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集团|研究院赋能智造获嘉奖

2021-01-20 13:26 性质:转载 作者: 昆船集团 来源: 昆船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3日,由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2020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暨联盟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大会以“供给创新服务升级赋能智造”为主题,工业和信...

1月13日,由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2020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暨联盟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大会以“供给创新服务升级赋能智造”为主题,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出席大会并讲话,周济院士作主旨报告。研究院荣获中国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突出贡献奖,三名技术骨干荣获联盟优秀个人称号。

2020年研究院积极参与中国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组织的智能制造进园区、智能制造标杆企业评选现场核查、沈阳海尔智能工厂评估、智能工厂评价方法讨论等15项联盟工作,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智能制造成熟度评估和智能工厂评价的基本方法和国内各行业智能制造工作开展情况,为研究院开展智能工厂能力评估积累了大量现场实践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