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蒙德(Raymond)宣布AGV系列的最新产品——Raymond Courier™3220

2021-01-20 10:38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aymond Courier™3220具有高牵引力和低间隙拱门2021年1月19日,在纽约格林—雷蒙德公司推出了Raymond Courier 3220自动牵引车。雷蒙德Courier 3220牵引重量高达15,000磅,将视觉引导技术与重...

Raymond Courier™3220具有高牵引力和低间隙拱门

2021年1月19日,在纽约格林—雷蒙德公司推出了Raymond Courier 3220自动牵引车。雷蒙德Courier 3220牵引重量高达15,000磅,将视觉引导技术与重型牵引能力相结合,进一步扩展了雷蒙德的端到端内部物流物流解决方案

这款车型以低间隙拱门作为标准设计,使其易于在低悬挑结构区域内行驶。随着牵引能力和坡道坡容量的增加,这种AGV为室内牵引应用提供了卓越的生产率。

“我们的AGV系列增加了Raymond Courier 3220,这展示了我们不断改进的动力。这这种型号具有更高的牵引能力和更大的斜升能力,从而能够满足高峰负荷需求。”雷蒙德自动化产品的产品经理Tiger Xu说。”Raymond Courier AGV利用视觉技术进行导航。我们的Courier系列产品无需安装基础设施,因此可以轻松快捷地进行调试,具有操作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这对我们的客户而言至关重要。”

Raymond Courier™3220的特点:

快速调试:Raymond Courier AGV需要任何基础设施更改或业务中断即可进行设置。AGV从第一天开始就可以使用。

灵活性:视觉引导技术易于实施,因为路线可以根据需要快速轻松地编程和重新编程易用性:直观的操作员界面,允许快速、简单的路线示教和AGV调度。

可扩展性:路线可以在AGV之间快速转移。AGV可以快速添加或重新部署到不同的设施、位置、班次或程序。

易于使用:直观的操作员界面,可快速,轻松地进行路线教学和AGV调度。

可靠性:Raymond Courier AGV通过自动化重复的低价值任务来解决劳动力短缺和波动的问题。

销售和支持:从最初的咨询到定制设计的解决方案,再到长期的产品和运营支持,以及由100多个解决方案和支持中心组成的网络,雷蒙德根据客户对吞吐量、劳动力负担以及全方位的要求,定制适合客户解决方案以确保Courier AGV适合客户的应用。雷蒙德提供无与伦比的世界级支持,可满足您的需求,帮助您降低成本,更好、更智能地运营您的业务。

随着iWAREHOUSE车队管理和仓库优化系统的增加,客户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自动和手动混合车队。iWAREHOUSE为企业在多个设施和地区的运营,跟踪和报告设备及资产提供了强大的企业范围视图。

Courier 3220加入了另外三辆Courier AGV的车队。雷蒙德自动导向车由雷蒙德公司及其由100多个授权解决方案和支持中心组成的整个网络销售、支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本地支持和服务以及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