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Ducktrain,列队似“鸭子火车”的小型自动化电动物流车为解决最后一公里展开路测

2021-01-19 10:16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Aachen市的初创公司Ducktrain通过其小型自动化电动物流车 "Ducktrain "来解决所谓最后一英里的物流问题。在2021年1月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该公司宣布最近完成了...

总部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Aachen市的初创公司Ducktrain通过其小型自动化电动物流车 "Ducktrain "来解决所谓最后一英里的物流问题。在2021年1月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该公司宣布最近完成了种子轮融资,出现了两个新的机构投资者--EIT InnoEnergy和Wi Venture。据该公司介绍,他们现在是投资人网络的一部分,还有预种子轮Plug and Play Techcenter、5P Capital以及亚琛工业大学教授、StreetScooter创始人Achim Kampker的现有投资人。

此外,Ducktrain还宣布有意进入路测。该公司表示,计划于2021年春季在公共道路上进行首次试驾。此外,该公司希望很快就能通过第一批客户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比如位于德国美因茨的Frischepost RheinMain的食品配送服务。

就像一列鸭子的火车走到最后一英里

据厂家介绍,一辆Ducktrain最多由5辆轻型电动车组成,这些车耦合在一起,将传统货车的装载量运送到城市。在投递区,据供应商介绍,鸭子列车单出最后十到五百米,各个鸭子将包裹送到门口。据该公司介绍,Ducktrain通过自动跟随送货人转向和驱动,送货人或步行或骑车。

由于一米宽的车辆可以使用自行车道,甚至可以装在护柱之间,"鸭子列车 "利用了城市中心的有限空间。同时,由于减少了因停车、长途跋涉或交通堵塞而造成的时间损失,供应商也看到了交付效率的提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