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仓库自动化和管理领域的领先趋势

2021-01-14 09:24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仓库经济越来越强,每月都有更多的工作机会。尽管如此,要填补所有可用的工作职位仍存在困难。幸运的是,许多仓库已经找到了解决其劳动力,运营和生产难题的有效解决方案,先进的机器人技术以及创...

仓库经济越来越强,每个人都有更多的工作机会。尽管如此,要填补所有可用的工作职位仍存在困难。幸运的是,许多仓库已经找到了解决其劳动力,运营和生产难题的有效解决方案,先进的机器人技术以及创新的自动化和物流。在本文中,我们将向您介绍仓库自动化和管理方面的领先趋势。

无人叉车

无人叉车正在大量仓库和配送中心中工作。杰出的新技术可以降低仓储运营成本,优化工作流程并提高利润。技术不断发展,围绕投资回报的计算目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有利。

自动导引车自主移动机器人

自动导引车和自动移动机器人是机器人技术的革新,正在改变仓库管理和运营的局面。它们包括自动叉车,清洁机器人和托盘搬运车等,它们的尺寸和功能各不相同。每一个都是为了支持仓库和制造系统的功能而设计的。先进的软件和系统用于升级传统的叉车设备并提供自主的机器人功能。机器人软件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缩放和控制所有操作。管理物料流和提高运营效率从未如此简单。

自动导引车改变了当天发货的仓库惯例。创新的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举升的机械臂,用于自动库存管理的条形码扫描仪,用于移动托盘的自动叉车等等。产品的交付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最终结果是使客户更加满意。

自动化拣选流程

拣选可能是全世界每个仓库中最耗时的工作,因为它比其他任何工作的操作都需要更多的时间和人力。从过道到过道以及从一个产品到另一个产品消耗了太多的生产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许多仓库都在其操作中引入了自动拣选机器人,可以缩减时间并将生产率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拣选机器人收集产品并将产品带到中心位置,在这里工人可以更快地完成下一个工作任务。

自动化清洁机器人

自主移动机器人改善了仓库的运作方式。此外,仓库清洁也变得自动化。由于AI系统使清洁机器人能够导航复杂的仓库环境,因此可以进行机器人地板护理。清洁机器人与仓库中的员工一起安全高效地工作。

大数据与分析

大数据分析的进步可以帮助企业和制造商收集数据,也可以改进制造领域或仓库操作领域。仓库管理人员确定了操作上的缺点和不足,以便最终加以改善。在产品上使用条形码扫描仪改变了在仓库中移动的方式。扫描过程的每个步骤,很容易看到效率变低以及系统变慢的原因。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从日常运营中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并使仓库管理人员能够做出明智的决策,从而可以改善绩效的许多方面。

物联网

物联网(IoT)可以实现多个移动部件需要相互连续通信,成功地进行仓库自动化和管理。这项技术可以连接所有设备和系统,并使它们在收集操作数据时保持同步。仓库管理人员可以24/7全天查看和跟踪的所有内容,从库存和生产水平到进出货运等等。射频识别(RFID)将标签粘贴到包裹或整个托盘上,以随时自动跟踪物品的确切位置。当仓库里的一切都很容易跟踪和协调时,就有可能实现最高效率。

叉车远程信息处理

叉车远程信息处理是一种先进的智能技术系统,该系统使用传感器通过在线软件准确跟踪车队中的每辆叉车。它提供了设备的360度视图,并提供了叉车的所有信息以及当前位置,是否需要安排维护等。要使用无线车队管理,仓库需要在其机器上安装配备传感器,GPS和遥测技术的模块。通过这样做,智能技术系统可以收集有价值的数据,从而提供有关仓库管理和运营各个方面的新见解。当车辆出现故障,该系统会生成有关可能造成损坏或伤害的车辆撞击的即时警报,并提供有关仓库或室外环境中潜在问题区域的信息。

关于仓库自动化和管理的最终想法

既然我们知道仓库自动化和管理的所有优势,为什么工人担心自动化系统和机器人最终将在所有活动中取代他们是可以理解的。然而,自动化系统实际上改善了这个行业中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这主要是因为提高了工人的安全,自动化设备可以处理所有繁重、艰巨和重复的任务。它使工人可以专注于更多的增值任务,从而他们提高士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日-4月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7 08:13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