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BALYO与其他AGV供应商有何不同?

2021-01-14 09:26 性质:编译 作者: 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技术是仓库采用的最先进的技术之一。AGV解决方案专门为您的工作流程提供有效,更快和更安全的操作。在当今拥有众多供应商的情况下,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已成为任何公司最重要的任务之一...

机器人技术是仓库采用的最先进的技术之一。AGV解决方案专门为您的工作流程提供有效,更快和更安全的操作。在当今拥有众多供应商的情况下,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已成为任何公司最重要的任务之一。我们了解机器人供应商的共同目标是简单地满足您的需求,BALYO的目标是为您提供简单,可扩展的完整的负载移动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满足您的机器人需求。这就是我们与众不同的地方。

1.易于安装

预期仓库首先要寻找的方面是,安装机器人解决方案有多容易?这就是我们发挥作用的地方。

BALYO使用独特的地理导航系统,通过将实时位置(使用高级激光传感器)与操作前编程的设施地图进行比较,来确定叉车的运动。通过使用这些参考点,我们的机器人无需进行任何其他操作即可操纵,这意味着BALYO AGV的安装无需使用基础设施。因此,您无需投资磁条,反射器等来部署AGV。

此外,考虑到仓库的严格要求,BALYO解决方案拥有广泛的机器人产品组合,不仅简单而且可扩展。

2.双模式

BALYO为客户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在该平台上,任何需要的操作员都可以手动控制机器人。一旦完成操作,他们就可以使机器人恢复原状以完全自治。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完成所有操作。

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随时控制机器人。这提供了更好的人体工程学,操作员可以进一步与这些机器人协作以完成任务。

3.行业专长

通过执行130多个项目,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运行着600多个机器人。

我们了解行业挑战,并一直在不断提高机器人功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行业需求。

我们的机器人可以完全按照您的要求进行配置,我们可以为您的工厂提供定制的工程解决方案。这是什么意思?我们的机器人将为您的应用程序提供独特的功能,而客户也将不会因为使用“标准配置”而错过其他功能。

根据项目定义,我们可以自定义叉车功能,以便配置机器人以实现最佳性能。通过为您提供灵活多样的解决方案,我们将利用我们的经验和技术成为您理想的供应商。

4.本地和全球支持

我们的叉车基于标准的物料搬运设备。我们与两个全球合作伙伴–林德物料搬运和海斯特耶鲁集团合作。任何采用BALYO技术驱动的叉车都是与这些全球知名的OEM全面合作开发的,并且已为运营商所熟知。

通过与他们的合作,BALYO确保了机器人是多年技术专长和市场研究以及BALYO先进技术的副产品。

BALYO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部署机器人,并且OEM经销商网络完全支持购买的任何机器人,并提供本地技术支持和本地备件

5.安全系统

遵循严格的法规,我们所有的安全系统均经过PL-d认证,并具有独立于机器人软件的特定传感器回路。BALYO还拥有超越简单设计的广泛安全知识,还考虑了所有操作,产品类型,以平衡性能和安全性。

由于操作员的安全至为重要,BALYO安全系统遵守全球安全法规,并确保在发现障碍物时使叉车停下来。清除检测区域后,由BALYO叉车驱动的叉车可以重新开始操作。

一些安全系统(不限于)是:

动态转弯检测:机器人的前后安全区域可适应其轨迹,以防止故障并优化生产率。

3D货架检测:此功能可确保从高货架上最佳地拾取/放下托盘,从而确保检测效率。

防推/拖拽:此功能允许遥测仪测量货盘与靠背之间的距离,确保在使用前移式叉车搬运货物时不会推拉货盘。

关于BALYO

BALYO凭借其突破性的专有Baln™技术Driven,将标准叉车转变为独立的智能机器人。 由BALYO开发的地理导航系统允许配备该系统的车辆定位其位置并在建筑物内自主导航。 在自动搬运车市场上,BALYO已与材料搬运领域的两家主要运营商Kion Group AG(林德材料搬运的母公司)和Hyster-Yale Group签订了两项战略协议。 BALYO分布在三个主要地理区域(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