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华集团(Hanwha Group)推出新型合作机器人

2021-01-11 11:53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具有改进性能的新型协作机器人产品韩华11日宣布,将在机械领域推出新型协作机器人HCR(韩华协作机器人)Advanced模型和协作机器人解决方案套件Advanced Solution。数据分析机构market & market...

具有改进性能的新型协作机器人产品

韩华集团11日宣布,将在机械领域推出新型协作机器人HCR(韩华协作机器人)Advanced模型和协作机器人解决方案套件Advanced Solution。

数据分析机构market & market表示,随着智能工厂的扩张和COVID-19引起的非对称面需求的增加,全球协作机器人行业市场将从去年的1.07万亿韩元规模增长到今后的年均增长42%以上,到2026年将达到8.7万亿韩元规模。

与此相应,韩华将着重开发结合集团的AI和mobility功能的尖端协作机器人,同时还将利用机器人技术与现有的物流自动化系统、二次电池和与显示器相关设备建立协同效应。 

韩华表示, 智能解决方案是将设备和应用软件相结合的“为顾客量身定做的协作机器人解决方案”,顾客可以在5个解决方案中,根据工作形态和生产工程,分别购买自己想要的产品。

另外,“mobility”是韩华在韩国首次开发的自主驾驶汽车LGV(Laser Guided Vehicle)上,将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自动移动机器人)相结合的解决方案,克服了合作机器人的工作重量限制,同时提高了生产率。

韩华集团首席执行官Kyung-Seok Ok表示:“为了积极应对第四次产业革命带来的自动化趋势,我们我们将继续对协作机器人进行研发。以此次新产品上市为契机,将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考虑客户使用环境的服务角度上的提供解决方案,从而带动合作机器人的大众化,在市场上站稳脚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