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 | MiR壮大产品阵容,推出MiR250自主移动机器人,更快,更敏捷,提升内部物流效率

2020-03-10 11:05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R是国际移动机器人专家,自2017年开始坚持每年发布一款全新的机器人产品,不断为内部物流自动化开辟新的可能性。今年,我们再接再厉,推出了一款更快,更安全,更敏捷的机器人,再次刷新了内部物...

MiR是国际移动机器人专家,自2017年开始坚持每年发布一款全新的机器人产品,不断为内部物流自动化开辟新的可能性。今年,我们再接再厉,推出了一款更快,更安全,更敏捷的机器人,再次刷新了内部物流的标杆水平。创新型MiR250采用最新技术打造,可以在人流涌动的环境中顺畅、高效地导航

MiR于美国亚特兰大MODEX展览会上发布了新款MiR250自主移动机器人,意味着工业、物流和医疗保健行业迎来了优化物流的全新工具。新款机器人每小时可行进7.2公里。相比此前的型号,MiR250的长度和高度均有所减少,因此即便在有限空间内也能导航,例如可穿过宽度仅为80厘米的门。

MiR首席执行官Thomas Visti介绍道:“机器人越敏捷,能发挥的作用就越大。许多工业场所的空间都十分局促。未来趋势就是在现有环境中安装移动机器人。我们发现了工业对机器人的巨大需求,他们需要能在物体下方穿行,在狭窄空间和小型电梯内导航以及快速转弯的机器人。值得强调的一点是,我们已经研发出了精准符合市场需求的机器人。”

专为严苛的工业环境而造

对于许多公司而言,内部物流都是一个不小的瓶颈,除了任务频率快和一致性要求高之外,缺乏合格的劳动力也是一个重要因素。移动机器人能够自主导航绕过人类和其它障碍物,帮助全球许多不同的行业强化内部运输,而新款MiR250机器人则进一步精简了物流程序。

Thomas Visti指出:“我们优化了MiR机器人每天的工作时长。因为MiR250的充电速度比其他更小型移动机器人快一倍,对于昼夜不停运转的机器人而言,这就相当于每24小时多出3小时的有效工作时间。如果不希望停机,更换电池也只需两分钟。”

观看视频

MiR250自主移动机器人,小身材,大能量

自主移动机器人的设计目标就是与人类共事,且无需采取额外安全措施。因此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关键在于安全性要达到最优水平。MiR250集成的安全功能符合适用的安全标准。MiR将MiR250的大量标准组件替换为更坚固的组件,使机器人使用寿命大幅延长,且能在工业环境中良好运转。

Thomas Visti表示:“在目前的物流自动化市场中,质量足够坚挺,能够满足工业环境稳健性要求的小型机器人少之又少。而我们提供的机器人恰恰适用于这一细分市场。通过采取用户驱动创新形式,我们深刻了解客户、市场和各方需求,这也为我们确立了市场定位。”

与MiR的其它产品一样,MiR250非常灵活,搭配不同的顶部模块即可实现快速定制,满足每个客户的具体需求。MiR首次推出一款标准顶部模块MiR250 Shelf Carrier。这款装置不仅能安装到MiR250上,帮助机器人收集和传送货架,还能装配来自庞大的MiR第三方供应商网络的辊筒输送线、机器人机械臂、机柜和其它应用程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