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丹巴赫机器人|智能化工厂的重要工具-AGV搬运车

2021-01-04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丹巴赫机器人 来源:丹巴赫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自动化已经是全球产业发展的共同趋势,而随着科技日新月异和产品制造的复杂性,如何透过智慧化的管理以及相对应的设备配套方案,让工厂生产效益优化,达成智动化工厂及柔性制造生产,已是目前...

工业自动化已经是全球产业发展的共同趋势,而随着科技日新月异和产品制造的复杂性,如何透过智慧化的管理以及相对应的设备配套方案,让工厂生产效益优化,达成智动化工厂及柔性制造生产,已是目前自动化产业发展的新方向。AGV搬运车应运而生。

AGV搬运车系统正是规划智动化工厂蓝图中重要的一环,其主要优势除了可以有效提升整体工厂效率、大幅减少工厂对于劳动力的需求外,更可以有效降低营运成本。除此之外,无人搬运车系统更可结合更多不同功能的生产设备,链接多样性的生产程序,进而拓展出更多不同的智动化应用。AGV搬运车系统如今已广泛运用于自动化仓储物流系统、智能工厂、智能制造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