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级安全,荷级保障

2020-12-17 11:09 性质:转载 作者: 荷贝克 来源: 荷贝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十二届核电前沿高峰论坛2020年12月9日-10日2020年12月9日-10日,第十二届核电前沿高峰论坛在江苏论坛南京召开,本届高峰论坛是由中国电力发展促进协会核能分会、上海英致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作为联...

第十二届核电前沿高峰论坛

2020年12月9日-10日

2020年12月9日-10日,第十二届核电前沿高峰论坛在江苏论坛南京召开,本届高峰论坛是由中国电力发展促进协会核能分会、上海英致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主办单位,海盐县核电产业发展服务局作为协办单位,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华能核电开发有限公司,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广核惠州核电有限公司、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核能材料产业发展联盟作为支持单位共同举办;核电业主、EPC 总包公司、工程建设公司、研究设计院及核电设备和材料供应商等120家单位的210多位嘉宾出席。

//以上文字摘自公众号:核闻天下/上海英致

“重磅 | 第十二届核电前沿高峰论坛暨新建机组大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为表彰在中国核电设备制造领域具备突出贡献,取得技术创新以及快速增长的企业,会议组委会组织11家核电业主单位、核电工程公司及设计院,对参选的五十余家核电制造企业进行评比,综合各企业的产品设计能力、生产制造水平、核质保体系、核电领域业绩以及产品的创新性、企业增长情况等因素进行评比,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核电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奖!

左一为荷贝克后备电源销售总监朱文耀先生代表领奖

德国荷贝克集团拥有超过93年的蓄电池设计和生产历史,产品早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就开始进入欧洲核电领域,于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参与了田湾核电一期项目的建设。多年来,荷贝克积极与中国核电领域的业主、设计院,研究院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以其安全可靠的特点,获得了核电业主和设计院的广泛信赖和赞许。荷贝克产品广泛应用于新堆,快堆等试验项目,并在中核,广核,国电投等多个民用核电项目中广为使用。

为积极响应中国核电设备国产化的号召,2005年4月,荷贝克集团在海外投资的最大生产基地--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荷贝克武汉)成立,并于2010年获得了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民用核安全电气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以及民用核安全电气设备境外单位设计和制造注册登记证书。从此荷贝克武汉既可以提供德国进口核级设备,也可以提供相同质量标准的国产化核级设备,满足了核电业主对高安全可靠蓄电池越来越多样化的需求。在成功中标中核田湾核电站一期和二期核岛项目、中广核阳江核电站1-6号机组核岛及常规岛项目,台山核电站核岛及常规岛蓄电池项目后,荷贝克武汉陆续获得了中广核红沿河5、6号机组核岛、中广核防城港3、4号机组核岛、中核田湾5、6号机组核岛、中核漳州1、2号机组核岛及常规岛BOP、霞浦核电核岛、田湾7、8号机组核岛、徐大堡3、4号机组核岛、中广核太平岭1、2号机组核岛等项目订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