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速递】Velodyne Lidar推出了用于自主移动机器人和最后一英里交付的固态传感器

2020-12-11 15:22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新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0年12月10日,美国Velodyne Lidar,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LDR)宣布推出Velarray M1600,这是一种创新的固态激光雷达传感器,旨在为移动机器人应用...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0年12月10日,美国Velodyne Lidar,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LDR)宣布推出Velarray M1600,这是一种创新的固态激光雷达传感器,旨在为移动机器人应用服务。该传感器是Velarray新产品系列中的最新产品,也是新M系列产品中的第一款。它使用Velodyne突破性的专有微激光阵列结构(MLA)构建,并利用Velodyne的制造合作伙伴关系进行成本优化和大批量生产。

▲Velodyne Lidar的Velarray M1600

Velarray M1600使非接触式移动和最后一英里交付机器人能够在没有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自主安全地进行操作。COVID-19大流行推动了食品、药品、消费品和商业产品的在线购物和送货服务的使用。据CNBC报道,美国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假期购物时段打破了在线购物和送货服务使用的所有记录,部分原因是COVID-19大流行。Adobe Analytics预测,整个假期期间将在网上花费1,840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30%。

Velodyne Lidar首席执行官Anand Gopalan说:“ Velarray M1600激光雷达传感器是Velodyne的创新记录的最新证明。” “该传感器是专为高容量移动机器人应用而设计的,直接由机器人技术人员和最后一英里的交付客户输入。这种坚固耐用的紧凑型传感器可以部署在各种环境和天气条件下,允许近365天,24/7的使用时间。它可以提供自主移动机器人所需的智能,实时感知数据,以确保安全,扩展的操作而无需人工干预。”

Velarray M1600为自主机器人提供了出色的近场感知能力(可达30米)和32度宽广的垂直视场,从而使它们能够穿越非结构化和多变的环境。该传感器使机器人能够安全地在拥挤的市区和走廊上导航,以进行交付和安全应用。Velarray M1600将在其他环境中实现自动移动机器人操作,包括仓库、零售中心、工厂和医疗设施。对于寻求感知解决方案包的客户,Velodyne提供了Vella软件,该软件利用Velarray M1600数据进行物体和危险检测,以保护包括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宠物在内的道路使用者。

Velarray M1600专为功能安全性和耐用性而设计,可在各种挑战性环境条件(包括温度、光照和降水)中支持自主移动机器人。该传感器外形小巧,非常适合外部安装,也可以轻松嵌入机器人系统中。

借助可用的机器人操作系统驱动程序,Velarray M1600为开发人员提供了用户友好的界面。传感器的功率需求适中,因此机器人在两次电池充电之间可以运行更长的时间。样品将提供给合格的客户,交货时间约为6-8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