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预告】现代机器人全面进入移动服务机器人市场

2020-12-11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哈工现代 来源:哈工现代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代机器人公司从今年年初进行酒店服务服务的UNI050-H开始,今年年末即将推出餐饮服务机器人。即将推出的机器人可以完全自动驾驶,可以灵活应对桌子位置变化等周围环境变化。当一台机器人集聚多种...

现代机器人公司从今年年初进行酒店服务服务的UNI050-H开始,今年年末即将推出餐饮服务机器人。即将推出的机器人可以完全自动驾驶,可以灵活应对桌子位置变化等周围环境变化。当一台机器人集聚多种功能,不仅可以服务,还具有回收和引导功能,真是让人期待满满。此外,现代机器人公司还公布了扩大移动服务机器人阵容计划。到2021年上半年为止,还将推出:

搬运重物的行李机器人

适合无人店铺的引导和监视机器人

在公共场所非面对面防疫的防疫机器人

代替专业清扫设备的清扫机器人

除了开发原型机外,现代机器人公司还计划进行各种产品阵容的 POC。比如在11月与经营"共享厨房"事业的蒙斯利厨房签订了协议。机器人将配合共享厨房入驻建筑物的"楼层间配送"、使用机器人的餐饮咨询等餐饮DX解决方案的开发。

现代机器人公司与KT-蒙斯利厨房公司开发服务机器人

现代机器人公司随后将继续与各种特许经营店和不同需求方进行POC,以实现移动服务机器人商业化。通过与其他提供商合作,我们计划积极参与需要服务行业机器人领域工作。其下一步不是单纯的机器人交付,而是通过服务企划和定制商品企划,提供最佳的移动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

现代机器人公司相关人士表示:

一段时间以来,各个领域都试图使用移动服务机器人,但由于成本和投资回报低,实现市场商业化却很困难。现代机器人公司通过开发本地化设计,在确保价格竞争力的同时,利用30年工业机器人制造商的专有技术,致力于开发耐用的服务机器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开发各种平台,并以降低进入移动服务机器人业务的专业门槛。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584.SZ),是一家聚焦于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和人工智能机器人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业务涵盖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机器人本体、工业机器人一站式服务平台等三大板块。 未来,哈工智能将从AI工业辅助设计、智能制造、AI智能检验/检测三大领域帮助中国制造业企业实现工业智能化,助推《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及工业4.0的实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