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VD机器人赢得欧盟合同,在欧洲各地的医院中部署200个机器人

2020-12-10 13:48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随着第二轮冠状病毒病例在欧洲激增,UVD机器人将大规模投入使用,以对抗Covid-19的传播并总体上减少医院获得的感染。中国AGV网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配备了UV-C灯的自动消毒机器...

前言:随着第二轮冠状病毒病例在欧洲激增,UVD机器人将大规模投入使用,以对抗Covid-19的传播并总体上减少医院获得的感染。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配备了UV-C灯的自动消毒机器人的制造商UVD机器人和Blue Ocean Robotics宣布,它已被欧盟委员会通讯网络,内容和技术总局将向欧盟抗击冠状病毒的医院提供200台自动消毒机器人。

UVD机器人在欧盟委员会对众多消毒机器人的招标评估中排名第一,重点评估了机器人技术的卓越性和技术成熟度,部署方法的质量,技术支持和维护的响应时间以及整体价值。

UVD机器人现已在前十多个欧盟国家/地区部署,接下来还会在更多的国家/地区部署。

欧盟委员会主席Ursula Von Der Leyen在一份声明中说:“欧盟委员会正在利用欧盟的资金购买200台消毒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将交付给整个欧洲的医院,以帮助对病房进行消毒。在这些困难时期,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医院和患者提供支持。”

“我们很高兴我们的UVD机器人被欧盟委员会选中,以帮助抵抗Covid-19在欧洲医院中的传播,我们认为这是同类服务机器人中最大的订单,” UVD机器人首席执行官Per Juul Nielsen说。“我们是该类别中的第一台机器人,并为世界上自主的UVC消毒设定了标准。该订单的规模和广度证明了我们的机器人的有效性,我们计划尽快部署它们,以帮助保护医护人员和患者,以抵抗Covid-19的蔓延。”

与许多固定式消毒机器人不同,UVD机器人是一种可移动的,完全自主的机器人,它集成了UVC光,不仅可以对表面,而且还可以对空气中的病毒和细菌进行消毒,从而提供了全面的感染控制和预防解决方案。UVD机器人通过在病房中大约10分钟内杀死99.99%的细菌和微生物,使医院能够减少疾病传播。这些机器人已经推广到全球60多个国家。

Blue Ocean Robotics CEO兼UVD Robots董事长Claus Risager说:“被欧盟委员会选中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我们致力于帮助防止Covid-19的传播,同时加强针对手术室,重症监护病房,癌症部门和医院类似机构的整体感染的预防措施。 UVD机器人作为全球领先的自主UV-C移动机器人公司,该公司在全球市场中占有超过75%的份额,通过此订单,我们将进一步积极帮助防止整个欧盟医院的医护人员,患者和亲属感染COVID -19在案件激增的关键时刻。”

除了医疗保健行业外,UVD机器人现在也越来越多地部署在全球的酒店,铁路,机场,购物中心,食品公司,游轮,制药公司,办公大楼等中,满足了新的和更高的安全期望和清洁度。

关于UVD机器人

UVD机器人是一家丹麦公司,在欧登塞大学医院和蓝海机器人公司之间成功合作开发了一个独特的紫外线消毒机器人之后,该公司在丹麦欧登塞成立。UVD机器人为医院和生命科学客户提供高效,自动化的消毒解决方案。在医院的患者和手术室中使用UVD机器人可以减少医院获得的感染(HAI)和医院的运营成本,从而挽救患者的生命。UVD机器人已在欧登塞大学医院和独立的微生物实验室进行了临床测试和验证。

关于Blue Ocean Robotics

Blue Ocean Robotics为医疗,农业,建筑和酒店业等专业服务行业开发,生产和销售自动移动机器人。机器人产品组合包括UVD机器人品牌-UV-C消毒机器人,用于减少医院获得的感染;GoBe机器人-一种网真机器人,可减少旅行时间,降低成本和减少CO2排放;和PTR机器人-用于改善护理人员健康的安全的患者转移和康复机器人。机器人是从问题,构想和设计到开发,商业化以及一路扩大规模的过程而开发的。每个机器人在市场上都有自己独特的品牌名称,而产品组合中的所有机器人都是通过重复使用通用技术和业务组件来开发,生产和商业化的。蓝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家机器人创业工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