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格力电器集团来访ABB机器人参观交流

2020-11-27 14:02 性质:转载 作者:ABB机器人 来源:ABB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5日,格力电器集团来访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参观ABB机器人上海生产基地,进一步了解ABB机器人的创新产品与技术。格力也在这次交流访问中对旗下优质、节能的产品进行了分享与介绍。同时,ABB...

11月25日,格力电器集团来访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参观ABB机器人上海生产基地,进一步了解ABB机器人的创新产品与技术。

格力也在这次交流访问中对旗下优质、节能的产品进行了分享与介绍。同时,ABB机器人就上海新工厂空调项目与格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格力电器集团助理总裁方祥建、格力上海销售公司总经理赖天荣与ABB机器人业务部中国区负责人梁锐、ABB机器人电子业务单元中国区负责人孙伟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未来,相信格力与ABB会有更深入、密切的战略合作,携手同心,为智能制造产业升级提供助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