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自图像识别算法团队夺得PRCV2020大规模行人检索竞赛双冠!

2020-11-26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国自机器人 来源:国自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第三届中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大会(3rd Chinese Conference on Pattern Recognition and Computer Vision, PRCV 2020) 在六朝古都南京隆重举行,在同期举办的“根尖智能杯”大...

近日,第三届中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大会(3rd Chinese Conference on Pattern Recognition and Computer Vision, PRCV 2020) 在六朝古都南京隆重举行,在同期举办的“根尖智能杯”大规模行人检索竞赛中,国自图像识别算法团队凭借强劲的技术实力,在行人属性检索算法评测、行人属性检索系统评测两个项目中获得冠军。

本届大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CAA)、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CSIG)、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和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清华、中科大、中科院自动化所、武大等众多科研院校,以及视频监控领域的优秀厂商代表参加,比赛竞争十分激烈。

比赛内容展示

大规模行人检索算法要求对行人进行分析,自动识别行人的性别,年龄,穿着,动作等信息。该算法可以帮助用户依据查询条件(如属性值或图片)找到特定视频、图像中出现的感兴趣行人目标,是智能视觉监控系统的重要终端应用之一,在公共安全领域具有极强的实用价值。图像识别算法是智能机器人的核心功能之一,算法的科学性、准确性直接影响到系统的分析结果,进而体现机器人智能化程度。国自智能图像识别团队不断提升机器人智能识别能力,并积累了大范围长时间的应用数据,使机器人更加智慧,为客户实现智能化提供可靠保障。

智能巡检机器人图像识别案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