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倒计时3天 ! 智星时空-AI闪耀智慧城市论坛将举行

2020-11-24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深兰科技 来源:深兰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是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历史节点。突发的疫情如同一面镜子,反映出我国智慧城市建设水平的现状。数据感知不够、决策水平偏弱、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不足等问题表明智慧城市建设必须以...

2020年是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历史节点。突发的疫情如同一面镜子,反映出我国智慧城市建设水平的现状。数据感知不够、决策水平偏弱、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不足等问题表明智慧城市建设必须以解决城市实际问题为导向,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提高城市的管理能力。

因此,如何化解城市发展困局?

如何在双循环经济体系中充分发挥AI与城市战略、规划、建设、运行和服务等全面深度融合的作用? 

如何建设新型智慧城市等......便成为本次论坛的重要话题。

作为上海市科协第十八届学术年会专题活动,本次“智星时空-AI闪耀智慧城市论坛”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兰科技以及深兰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论坛本着构建人工智能学术和产业创新交流平台的初衷,将汇聚国内政府、学术、产业等重磅嘉宾,围绕“双循环经济体系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话题,从智慧城市的技术研究和产业落地应用两方面进行探讨,为上海建设成为全球新型智慧城市的排头兵献计献策。出席嘉宾(拟)(排名不分先后)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