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颁奖典礼|战疫情 强盛中国制造业之时代楷模企业奖项-哈工现代

2020-11-24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哈工现代机器人 来源:哈工现代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战疫情 强盛中国制造业”时代楷模奖项评选已开启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点击右下方“赞一下”为我们投上宝贵一票哈工现代致力于中国制造,提供“国际品牌、进口品质、国产价格、性能优越”的高端装...

“战疫情 强盛中国制造业”时代楷模奖项评选已开启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



点击右下方“赞一下”为我们投上宝贵一票哈工现代致力于中国制造,提供“国际品牌、进口品质、国产价格、性能优越”的高端装备制造产品。以智能制造为依托,通过哈工智能人工智能技术研发+智能制造应用场景的持续开拓,以智领先为构建客户的智能化工厂而不懈努力。哈工现代目前推出了四种型号的机器人本体,分别负载6公斤、20公斤、50公斤、220公斤,以及控制器、示教器、离线编程、软件包等多款周边设备,可广泛应用于汽车整车、汽车部件、轨道客车、家电、电子、机加工、食品、建筑材料、工程机械等行业。

哈工现代海宁工厂市场开拓方面,2020年上半年,公司签订机器人本体销售台数超过500台,将根据客户的需求完成发货,与斐科腾智能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伊之密精密机械(苏州)有限公司、佛山市新工智能化设备有限公司等客户建立起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应用领域已涵盖家电行业、金属制品、门业等。在跟进的机器人本体超过1000台,其中包括了几家汽车整车厂,今年有望实现国产机器人本体在汽车工业应用领域的突破。同时针对弧焊机器人在实际应用中的痛点,哈工现代母公司海宁哈工我耀的销售团队推出了一款智能弧焊套机,由哈工现代机器人HA006B、麦格米特焊机、日皓及TBI焊枪构成,具有速度快、精度高、工作范围大、可靠性强、灵活性高等特点,可稳定和提高焊接质量,缩短产品改型换代的准备周期,减少相应的设备投资。目前,已出货的行业领域有:汽车及零部件、自行车电动车、畜牧行业、建筑业桁架及五金行业、军工行业等等。业务涉及华东、华北、西南、华南等多个区域,并正努力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目前已与多家客户达成合作,如天津贝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思尔特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金红鹰(宁波)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重庆百帆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同时,海宁哈工我耀的销售团队坚持技术与销售协调的理念,技术全程给与业务支持,与销售无缝对接。技术布局涉及五金抛光、打磨、视觉等多个方面,为销售市场开拓新的方向提供源源不断的助力。

哈工现代4款热门机型

疫情期间,哈工现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密切跟踪评估疫情影响,及时调整各项经营安排,采取多种措施保障有序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公司带来的不利影响。

哈工现代应用现场

一方面,哈工现代致力于向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门业、家电、金属制品等行业领域拓展优质客户资源,另一方面,依托哈工智能的全产业链布局,不断拓展产品的应用领域和应用场景。此外,哈工现代还通过携手业内领先的企业,共拓工业机器人的市场空间。前不久,哈工现代与佛山市新工智能化设备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在渠道、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资源深度合作,携手在华南地区拓展业务范围。而在今年工博会现场,哈工现代与山东智能机器人应用技术研究院、武汉智孚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湛鼎自动化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哈工现代在全面打开全国市场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哈工现代正深化与各地区的智能化领先企业合作,打开新的市场空间,通过为企业创造更多经济效益,加速培育国产工业机器人的竞争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