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面板行业智造,迦智携工业物流方案亮相C-Touch

2020-11-20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 迦智机器人 来源: 迦智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9日,2020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迦智科技根据用户智造转型的发展需求,带来了以丰富的应用经验为基础,专门针对面板制造行业提供的智能工厂物流解决方案;同时结合迦智科...

11月19日,2020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迦智科技根据用户智造转型的发展需求,带来了以丰富的应用经验为基础,专门针对面板制造行业提供的智能工厂物流解决方案;同时结合迦智科技前沿的移动机器人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行业的智能化升级。

迦智科技全柔性AGV底盘搭载举升机构(5cm举升行程),背负满载料盒在展台两侧自主穿梭,运送物料。

这台智能移动机器人是迦智科技针对百级无尘洁净车间环境提供的专用机型,并获得了第三方认证证书。它能轻松实现超大范围内(最大可达数十万方)的自然无轨导航、人机共融作业,能够自动识别和及时感知周边环境,并对动态障碍物进行预判,做到安全精准输送。目前,该款移动机器人已经广泛应用于面板行业上游,背光模组制造车间的柔性出入库和自主上下料环节,替代了原来的人工搬运物料模式,在满足了洁净度等级管理规范的同时,高效运输,有效提高了用户物流效率,大幅提升了产能。

展台中央,迦智高精度侧叉物料取放机器人正在演示着物料的侧向叉取和放置作业。

该款移动机器人主要负责行业中游的面板模组制造车间整厂产线物流。它以迦智自研的EMMA400工业级自主移动机器人为底盘,结合定制的高刚性侧叉举升机构,自动对接各工艺段设备,完成Tray盘或物料箱在不同生产工序间的自动化转运。有效解决了工厂现有生产设备与移动机器人之间的精确对接和自动上下料的隐形难题,真正实现了物料运输的自动化和智能化。

当前,迦智高精度侧叉物料取放机器人已经大规模批量应用于国内某电子信息行业的龙头企业,在用户洁净室生产环境中,高精无缝对接各类生产设备,同时突破±2mm对接精度,精确取放各类物料,既支持了用户对于精密原料器件的安全取放要求,又满足了高精度行业的精密作业需要,助力用户实现高柔性化生产。

展台另一侧运行的两台移动机器人,分别是前不久在上海CeMAT物流展上正式发布、引起了极大关注的迦智EMMA180和EMMA400(双激光)。它们适用于车间不同产线、不同工序间的物料自动化转运,部署应用便捷,只需告知目标地点,即可通过自主定位与导航,实现物料的按需按时送达。

其中,EMMA180非常适用于作业空间更窄小的工厂环境,车体设计小巧灵活,占地面积较小。当到达目的地,通过举升机构上下料时,EMMA180可以在保持货架方向不变的同时实现车身的360°原地旋转,完美实现狭小场地的高效灵活作业需求。EMMA400支持单双激光选配,可灵活穿越最窄70cm的狭窄通道,充分满足了不同厂区环境需要。

建设“智造”工厂,实现内部各环节的数据信息互联互通是关键。迦智科技机器人调度管理系统CLOUDIA,可无缝对接企业WMS、ERP、MES等系统,打破“信息孤岛”,实现生产系统数据的交互对接,保障了车间物料的灵活高效、稳定安全配送。而迦智物料管理系统MCS,则将企业内部的生产与物流数据联通起来,通过对包括在途和线边物料在内的生产物流各环节进行实时、动态、可视化管理,结合调度管理系统CLOUDIA,打造了生产物流全流程的数字化闭环管理,精益生产,提升制造工厂的整体运营效率与智能化水平。

展会现场,迦智科技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每一位用户的不同需求,并给出有针对性的智造工厂物流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专业用户的驻足咨询。本届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将从11月19日一直持续至11月21日,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G32,迦智科技期待您的光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