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艾智合荣膺“甲子20”2020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机器人Cool Vendor

2020-11-17 08:26 性质:转载 作者:优艾智合 来源:优艾智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全球疫情的扩散和新基建的热潮同步发生,工业智能领域释放出巨大需求与能量,而引领行业前沿的机器人正面临着新的变局。浪潮之下,谁能突围?11月14日,由中国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发...

2020年,全球疫情的扩散和新基建的热潮同步发生,工业智能领域释放出巨大需求与能量,而引领行业前沿的机器人正面临着新的变局。

浪潮之下,谁能突围?11月14日,由中国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发起的2020“甲子引力”大会上,优艾智合荣膺“甲子20”——2020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机器人Cool Vendor。

“甲子”,干支循环的第一年,象征着创新萌芽、周期重启和螺旋上升的起点,是“甲子光年”对怀抱新兴技术、以小博大,切实推动行业变革的Cool Vendor的美好期待。

“甲子20”旨在表彰拥有核心技术实力、积极推动科技赋能,并在技术商业化上颇有成效的Cool Vendor——“是他们仰望星空的创新魄力和脚踏实地的埋头苦干,开创了中国科技新时代,他们是新一轮生产力革新的探路者。”

作为行业领先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优艾智合在高速发展中始终秉承“移动操作机器人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的发展思路,使用国际先进的激光导航技术,深入智能制造、智能巡检、智能运维三大场景,积极拥抱变化,为制造、能源、档案管理、病毒消杀等行业及场景提供了基于移动机器人技术的智能化升级解决方案。

5G时代大潮来临之际,优艾智合积极拥抱新技术,2019年初就与国内最大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紧密合作,结合5G网络的突出能力和移动机器人的应用场景,推出了全国第一台5G巡检机器人。这台机器人探索了5G eMBB、URLLC技术在商业应用落地的实际场景,是5G应用场景的开创性一幕。凭借强劲的技术优势与对创新的持续追求,公司的发展潜力和实力不断彰显,在行业内外积累了深厚的美誉及影响力。目前,优艾智合的移动机器人及解决方案遍布国内1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产品出口日本韩国、新加坡、西班牙德国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在电厂巡检、车辆维保、汽车与半导体行业智能制造等垂直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智慧物流经验,成为米其林、中国华能、中国中车、法士特、中航工业、中国商飞、ASM、日立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合作伙伴。

未来,优艾智合机器人将持续致力于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在智能制造、智能运维场景下的多个行业场景的推广,助力于智能产业化升级。优艾智合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未来世界”中,机器人将会是我们最忠实的伙伴。那里有你,有我,有和谐的机器人生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