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打工人保驾护航

2020-11-16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木蚁机器人 来源:木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双十一”,你剁手了吗?是不是特别关注自己剁手后包裹的走向呢?天猫官方公布11月1日0时至11日24时最终交易数据,2020天猫双11最终成交额达4982亿元,其中,11月11日24时00分,2020天猫双11全球...

“双十一”,你剁手了吗?是不是特别关注自己剁手后包裹的走向呢?

天猫官方公布11月1日0时至11日24时最终交易数据,2020天猫双11最终成交额达4982亿元,其中,11月11日24时00分,2020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实时物流订单总量定格在23.21亿。

各家快递快运公司纷纷公布数据,创近年来最高增速!这十二年,天猫双11的物流订单从2009年的26万起步,到2020年的22.5亿单,已经增长近9000倍。

图片来源于《物流沙龙》

双十一不仅是电商商家们的鏖战,更是快递快运行业“打工人”的大战。将近7-10天的物流配送期间,“打工人”将日以继夜的进行包裹的分拣、搬运、配送,对于劳动力来说是一场硬仗!

到这里,小编不得不提,还记得我们CeMAT展会上亮相的新一代木蚁无人叉车F1 Pro吗?对,就是这款“人机混场“神器,为快递行业"打工人"保驾护航!

不说别的,大家看下木蚁助力几大快递分拣中心进行作业的现场视频吧!

分拣站

分拣站

说到木蚁无人叉车,总结四点特点:

1-最大行驶速度可达2.6M/S

保证“打工人“每件货物的时效性

2-高安全性避让系统

保障“打工人“高强度工作中的安全性

3-托盘插入机器视觉识别系统

确保栈板货物及时有效的叉取货物

4-托盘库位视觉检测系统

确保栈板出入库位的精确性以及精准性

今年是第12个双十一,也是木蚁助力的第三个年头,跬步方可致千里,木蚁将以初心,致匠心,不断完善产品,从而为用户创造价值,推动行业发展,为物流仓储行业贡献力量。用技术赢得市场,以服务取得信誉,在推动无人搬运技术产业化的道路上,木蚁正在阔步前行。

关于木蚁

上海木蚁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Mooe Robot)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专注于无人驾驶搬运机器人和应用方案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打造大型仓储物流行业无人搬运机器人,致力成为新一代SLAM无人叉车行业的领军者。

木蚁致力于研发易于操作、使用灵活且安全的搬运机器人产品,以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降本增效。公司秉持“成就客户、艰苦奋斗”的理念,成功完成大量国内外大型仓储物流行业、3C电子行业、医疗行业等物料运送的应用项目,成为大型物流仓储无人搬运的领创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