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年产值9.5亿,西安经开博世力士乐二期工厂开业

2020-11-13 11:52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日报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1日上午,博世力士乐西安二期工厂开业典礼活动在经开区隆重举办。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马希良,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钱虎威,管委会副主任陈迪,博世力士乐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火伟及相关负...

11月11日上午,博世力士乐西安二期工厂开业典礼活动在经开区隆重举办。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马希良,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钱虎威,管委会副主任陈迪,博世力士乐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火伟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刘火伟对经开区在疫情期间对项目落地所提供的支持和便利化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道,借助此次二期扩建的良机,以智能空间、移动设备、虚拟产品作为三大核心元素,博世力士乐西安工厂将被打造成为全球“未来工厂”的示范基地,以西安经开区为核心,辐射西部乃至全国及亚洲地区。

经开区表示,博世力士乐作为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供应商,长期致力于引领和推动工业4.0的发展,具有独特的技术和创新优势,近年来经开区与博世力士乐彼此关切、相互支持,疫情期间双方携手合作,创造了37个工作日完成建审手续办理的经开速度、博世效率。

今天项目的正式开业,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新的里程,开启携手建设“一带一路”先进制造业高地的新征程。期盼博世集团能继续助力经开发展、参与经开建设,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寻求合作机遇。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不遗余力地营造一流环境,助力博世力士乐在西安行稳致远、再创辉煌。

据悉,为了更好地满足本地市场的需求,去年初博世力士乐决定扩大投资近5亿元人民币,在经开区启动二期项目。博世力士乐二期项目新增共12条组装技术和线性传动技术的生产线,总厂房面积增加一倍,目前,西安工厂的产品线已全面覆盖博世力士乐自动化业务板块,涵盖电气驱动与自动化、线性技术、组装技术三大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5G通讯以及工业机器人等众多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兴行业,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9.5亿元。

经开区与博世的合作早有渊源,博世力士乐电子传动与控制项目(一期)位于经开区高铁新城,总投资1.26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已于2011年建成投产,并在2017年被评为“陕西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项目共拥有17条生产线,目前已实现年产值约7亿元。

2019年初,博世力士乐二期项目开始启动,经开区管委会全面提高行政效能改革,进行了全程帮办代办等服务,使各类手续办理过程缩短至37个工作日。2019年3月18日,博世力士乐二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至今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内,博世二期项目顺利建成。

同时,为了更好地分享博世力士乐在“未来工厂”和智能制造领域丰富的成功经验,博世工业4.0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将正式入驻经开区中欧合作产业园,项目包含未来工厂体验中心,智能制造实验室和智能制造培训中心,将配合智能制造主管部门服务西安,辐射西部,推进落户企业的智能化转型,促成更多国际合作项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