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20回顾|盛会已落幕,回味迦智科技亮眼时刻的热情不减

2020-11-10 15:52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陆砚玲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CeMAT物流展已于11月6日落下帷幕,展会期间,众多企业携带各式各样的新产品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还有更多的经典款产品也是数不胜数。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工厂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迦智科技为在...

2020CeMAT物流展已于11月6日落下帷幕,展会期间,众多企业携带各式各样的新产品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还有更多的经典款产品也是数不胜数。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工厂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迦智科技为在场的观众带来全方位展示行业应用标杆的移动机器人创新产品及系列解决方案,引起现场观众和媒体的关注。

跟着小编一起回顾迦智科技的亮眼时刻吧!

迦智展位图

亮眼时刻一:EMMA系列自主移动机器人


关键参数:

1.导航方式:激光导航SLAM/视觉/IMU导航

2.负载能力:200KG~1000KG

3.作业方式:标准底盘+定制载具

4.作业精度:±1cm/°定位精度|±2mm/0.2°对接精度

5.续航能力:支持自动充电,充电3小时工作8小时

6.运动方式:双轮差速驱动,支持双向行驶,原地转弯等多种运动方式,1000KG级支持全向移动


产品优势:

1.全域畅行:取代固定两点间和固定区域内作业的物料转运小车,全工厂范围畅行作业,实现整工厂智能车辆数量最小化。

2.安全可靠:360度激光避障、防撞机构与急停开关结合多传感器安全保护机制,确保运行高效可靠。

3.整厂互通:特有的物流管理中间软件系统MCS,轻松打通用户现场风淋门、磁条车、电梯等设备数据,实现整厂数字化。

4.高智能性:全栈机器人技术实力业界领先,攻克诸多“最后一米”端到端无人化转运与上下料技术,率先落地诸多知名大项目。

5.群集调度:强大的多机器人调度管理系统,支持近千台车队最优化调度协同,并无缝连接用户已有WMS、MES、ERP等系统。

6.易学易用:业界独有的设备示教软件CARLY,一线使用者1小时快速入门,轻松完成机器人部署、任务下达与编辑、机器人预防性维护等工作。

亮眼时刻二:协作式机械臂结合自主移动机器人平台


技术参数:

1.导航方式:2D激光雷达+视觉+IMU

2.定位精度:±1cm

3.工作温度:-10°C~40°C

4.散热方式:无风扇被动散热

5.支持单张地图大小:≥40000㎡

产品优势:

1.高集成度:产品集成了移动机器人所需的各种通用底层硬件和功能,并提供了丰富的拓展接口,简化用户实现自己机器人应用的复杂程度。

2.核心算法优势:自主知识产权的地图构建和定位导航核心算法,具有高可靠性、稳定性和鲁棒性,适合工业场合使用。

3.便于二次开发:可配置性强,可支持用于选用主流驱动器和传感器,结合强大的ADELF二次开发软件系统可快速完成自定义移动机器人产品定位导航模块开放。

协作式机械臂结合自主移动机器人平台,结合调度系统,满足用户多样的定制化移动作业需求。

亮眼时刻三:机器人调度管理系统CLOUDIA和物流系统中间件MCS


产品功能:

实时状态可视化

1.多机器人运动轨迹与实时状态显示 

2.任务状态实时显示  

3.外部设备实时状态显示 

4.系统状态实时显示及统计报表

运维管控智能化

1.多地图管理便捷易用  

2.交通管控智能可靠  

3.任务调度省事高效  

4.远程异常警告  

5.软件权限管理

CLOUDIA强大的机器人智能调度管理系统,通过后台集中监控,能够实现多机器人的任务指派、调度协同与交通管制,提供接口与客户现有的WMS、MES、ERP系统无缝对接。

MCS物流系统中间件,自有的设备状态数据库、在途物料WMS和其他高度定制业务数据,结合MCS针对WMS、MES、第三方设备与AGV调度系统提供的多个访问定制接口,帮助用户实现整厂制造与物流环节数据互联互通。

本次展会最大的亮点就是迦智科技“智慧工业物流生态圈”啦!迦智科技作为扎根制造行业的智能物流代表,发起与蓬翔汽车、快仓智能未来机器人、节卡机器人共同携手,打造智能物流生态共同体。11月4日下午,四家合作企业分别和迦智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在象征着“迦智科技工业物流生态圈”的合作屏上按下了手印,正式开启的迦智科技工业物流生态圈的战略合作新篇章。

本次展会,迦智科技带来的亮眼时刻是道不尽说不完啦,小编就此打住了,你是不是有点意犹不尽,没关系,更多的精彩尽在中国AGV网


关于迦智

迦智科技(IPLUS MOBOT)是一家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为智能制造和智慧生活提供室内外智能移动作业机器人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总部位于杭州,并在天津设立全资子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浙江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等知名高校,曾参与过国内多款知名机器人产品研发。迦智科技核心团队自2000年开始专注于机器人智能感知与控制方向,拥有超大范围高精地图构建、动态环境精确可靠定位、复杂环境导航语义认知、多机协作高效调度等多项国际一流技术。

设计打造了包含内核、整机、云端的全产品线,形成了以自主核心技术、领先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自主移动作业机器人产业全价值链。现面向工业4.0升级中的制造业,提供无人化与智能化的室内外工厂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已在3C、汽车、电力、医药、新能源等多行业龙头企业广泛应用。 

未来,公司将以室内外自然无轨导航解决方案为基础,拓展以感知和控制为主的智能机器人及系统在物流等行业中应用,助推人类智能制造和智慧生活发展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