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仓与多家企业签署协议,开放生态合作协同发展共赢

2020-11-09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四面墙内的智能物流是一个庞大的体系,企业的智能升级需求通常也是全方位的,快仓智能认为,“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近年来,快仓智能一直高度重视生态合作圈的建设,希望与产业链上...

四面墙内的智能物流是一个庞大的体系,企业的智能升级需求通常也是全方位的,快仓智能认为,“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近年来,快仓智能一直高度重视生态合作圈的建设,希望与产业链上下游以及能够共同服务客户的合作伙伴建立长期共赢的关系。

因此,我们在此次行业盛会CeMAT现场与部分合作伙伴举行了签约仪式,让更多人共同见证这个美好的开端!11月4日,快仓智能分别与天翼智联、科捷机器人华章物流科技、宇锋智能等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署的合作内容主要围绕以下几大方向:

  • 整合品牌优势,共同引流目标客户。

  • 整合市场优势,共享优质销售渠道。

  • 整合技术优势,联合研发拳头产品

  • 整合产品优势,共同服务大型客户。

  • 我们所建立的这个生态合作圈将持续开放,期待有更多的优秀企业加入,一起携手大展宏图!

    快仓智能&天翼智联

    快仓智能&科捷机器人

    快仓智能&华章物流

    快仓智能&宇锋智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