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见过长两只大手的AGV叉车吗(科钛包夹式托盘AGV)

2020-11-07 17:42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 来源:科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些年来,科钛做了不少无人化自动搬运的项目,有大棚种菜搬菜的;也有金库搬黄金的;有搬运大铁锭铝锭及成品的;也有生产线上进行物料辅料配送的;有搬汽车各种配件的,也有驮着各种电子元器件到...

这些年来,科钛做了不少无人自动搬运的项目,有大棚种菜搬菜的;也有金库搬黄金的;有搬运大铁锭铝锭及成品的;也有生产线上进行物料辅料配送的;有搬汽车各种配件的,也有驮着各种电子元器件到处跑。项目情况各有各特点,于是也就造成了AGV车辆在一定程度上不同的非标定制,这得益于科钛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多年来经验的积累。

产品应用于某电网项目,产品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快速定制化研发,不到2月便已实现客户要求。因为搬运的目标个子比较高(电器柜),为了兼顾安全与效率,我们给出了这样的一款AGV叉车解决方案

来看看它长这啥样:抱夹式托盘搬运AGV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