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慧仓科技闪电播亮相第三届上海进博会

2020-11-07 11:40 性质:转载 作者:慧仓科技 来源:慧仓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进博会商业企业展共设置了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六大展区,展览...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进博会商业企业展共设置了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六大展区,展览面积超过上届规模。

慧仓科技作为普洛斯旗下私募股权投资平台隐山资本投资企业,有幸受邀参加展出自动分拣设备——闪电播慧仓闪电播可用于订单分拣之后的二次分拣,配合输送带、ARM搬运机器人,共同组成一套完整的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

在由普洛斯际链科技团队架构和设计的该套迷你版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中,商品经过输送带设备完成初步分拣,由ARM机器人将初步分拣的商品运送到慧仓闪电播入货口,再由工作人员将商品投入慧仓闪电播供包机进行二次分拣,由此一批订单的分拣随即完成。

该套完整的订单分拣系统可适用于电商零售医药等多个行业。随着智能化设备的发展及现代化仓库对于分拣效率和订单数据准确性的严格要求,智能化仓储设备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与期待。

在进博会普洛斯展位现场,迎来了众多国家领导及国内外企业家前来参观,希望在未来该套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能应用于更多的场景,为仓储自动化提供助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