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连续2年揽获人民网“2020职场健康创新案例奖”

2020-11-06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企业评选论坛,于2020年10月28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Geek+)成功入选,并荣获2020职场健康创新案例奖,此次获奖已是极智嘉连续2年获得人...

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企业评选论坛,于2020年10月28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Geek++)成功入选,并荣获2020职场健康创新案例奖,此次获奖已是极智嘉连续2年获得人民网颁发的荣誉奖项。

职场健康是全民健康的重要支撑,与职场幸福感的提升息息相关。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让职场人认识到健康本身的重要性,更激发了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对健康防护的意识。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保障企业员工的健康、建立可持续的企业职场健康管理体系,对企业来说是一个需要深入思考的问题。

极智嘉(Geek+)是以科技为导向,人才为核心的科技公司,不仅重视人才发展,更重视人才关怀,极大程度为员工提供舒适且人性化的办公环境。极智嘉定期举办健康午餐、兴趣小组、运动会、分享会等员工活动的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员工劳逸结合的意识,激发员工创造力、团队凝聚力。

此外,更有定期每年体检、员工补充医疗险、中医会诊理疗等员工健康福利,保障员工健康身心的同时,创造更多职场可能性,提升员工本身的自我价值认同感。

极智嘉Geek+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