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款三合一IGV小车在智慧工厂中亮点凸显

2020-10-31 11:59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制造2025,是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其中计划将机器人作为大力推动的重点领域之一。当前机器人正引发着新一轮的制造业模式变革,工厂纷纷开始了对物料流通和生产工艺设备的...

中国制造2025,是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其中计划将机器人作为大力推动的重点领域之一。当前机器人正引发着新一轮的制造业模式变革,工厂纷纷开始了对物料流通和生产工艺设备的技术改造,移动机器人IGV,极大的促进了工业制造领域技术升级创新的发展。

IGV是“Intelligent Guided Vehicle”的缩写,即科钛研发的“智慧型导引运输车”,与传统的AGV相比,IGV不仅仅是让搬运小车动起来,而且还要让小车赋有人的智慧一样完成搬运工作。

IGV的优势在于采用了科钛自主研发技术,该技术具有以下特点:


一、高安全

● 多级安全报警机制:软件监控、实时激光障碍物检测、声呐检测、碰撞保险杠(刹车仅需10CM)、急停按钮、语音报警、警报预警灯;

● 可行区域设计:限制IGV在工厂中的行驶区域>- 防止越界运行;

● 完善的人工干预机制:提供丰富的用户命令,可快速查找、解决IGV掉线、任务失败等特殊问题。

二、高精度

● 国际领先的定位精度:±5mm;

● 优于其他竞品的±10--15mm;

● 扩大制造业的使用范围。

三、高柔性

IGV采用自主研发技术,覆盖差速轮、全向轮、舵轮等所有常见驱动形式,提供50--2000kg的负载能力。

自主导航定位是机器人智能化前提之一,但目前国内能够实现自主导航的机器人不多,真正实现量产实用的机器人更是少之又少,而浙江科钛IGV却是这样的一款精品。在导航系统上,浙江科钛IGV采用的是激光+二维码+视觉的解决方案,地面无需其他定位设施;行驶路径可灵活多变,能够适合多种现场环境,可以通过软件随时修改行车路线,室内室外导航方式可以自由切换,没有磁条和地标维护更方便,它是目前国外优先采用的先进导引方式。

科钛凭借在技术方面的投资和在行业多年发展的深厚经验,已经再一次证实其产品占据得天独厚的优势,有能力满足智慧物流行业客户的需求。广大客户之所以选择和科钛合作,不仅是因为其产品性能卓越,善于创新分析,更因为能为客户量身定制,开发出适合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如今,很多企业都提出了“智能定制专家”的口号,确定这个方向本身就是一个需要智慧的决策。但是,如何落实到产品方面,还需要多下一番功夫,智能化产品、智慧物流,如IGV,对所有的厂家都是新东西,这个产品没有时间差距。但我们相信,随着工业设备机电自动化和软件集成系统技术发展、以及柔性制造系统和自动化仓库的广泛应用,IGV应用和技术将得到长足进步。

科钛,科技创新,演绎中国智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