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精彩预告 | 立镖机器人邀您一起见证智慧物流变革

2020-10-27 11:25 性质:转载 作者: 立镖机器人 来源: 立镖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业界期待许久的物流盛会——2020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即将来袭,正式进入一周倒计时!本次展览会,立镖机器人决定一改过去低调的性格,将拿出“压箱底”的行业解决方...

业界期待许久的物流盛会——2020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即将来袭,正式进入一周倒计时!

本次展览会,立镖机器人决定一改过去低调的性格,将拿出“压箱底”的行业解决方案高调亮相,以“柔性智能分拣,让世界更高效”为主题,向业内外展示立镖机器人原创的多层平台智能机器人分拣系统。前沿、硬核、有料,立镖机器人引领智慧物流的创新变革方案,邀您共同见证!

立镖机器人展示方案

精彩亮点,提前解锁

方案亮点

01 高 度 柔 性 化

“是我们的产品能够适应客户的多样性需求,而不是让客户去适应我们的产品”,立镖机器人的产品设计,一直注重“柔性化”,以便满足不同的需求和处于不断变化之中的需求。这次展会展示的智能分拣系统,就将“柔性化”发挥到了极致:

●模块化设计,可扩展性极高,可快速部署和分期部署

●极具灵活性,可根据需求进行装拆、组合及增减机器人

●空间适应性强,可适应于地面、桌面、空中等不同层次的空间场景

●行业适用性强,可适用于多种行业的分拣需求,包裹分拣与订单拣选皆适用

●可处理单元范围广,适用于不同类型与形状的物品

立镖机器人展会负责人介绍说:“立镖机器人的‘柔性化’目标,是‘复杂的系统便捷化部署与运行’,充分运用客户已有的材料和设施,做到简单地搭建一个简易的平台、简单地布置或改造一下空间,就可以让机器人高效地跑起来。目前,在条件相对完善的情况下,立镖机器人可以实现最快2个星期部署完毕,这得益于智能分拣系统‘柔性化’设计。”

02  多 层 平 台 作 业

空间是有限的。空间成本在物流与仓储的成本中占据很大的比重。考虑到这一点,立镖机器人在系统设计上,沿着“空间折叠”、“空间柔性”的进路开展研发,使智能机器人分拣系统能够在双层、三层…1+N多层平台上实现高效、稳定、无障地运行。由此,分拣系统可以贯通不同的空间层次,从地面到桌面再到多层空中平台,无缝对接,以期解决物流与仓储分拣中的空间成本问题。比方说,在‘寸土寸金’的冷库场景里,立镖机器人的多层平台分拣系统就更具适用性,因为冷库的空间成本相对于其它仓储空间更高。

03  器人充电5分钟、运行4小时

立镖机器人开发了多种类型的分拣机器人,以满足不同场景、不同载重、不同物品的分拣需求。这次展会,立镖机器人将展示翻板式和皮带式两种类型的分拣机器人:

立镖的分拣机器人,车体轻盈,耗能低、效率高,接触式自动充电,且可设置自充电范围与参数,只需充电五分钟、即可运行四小时。

04  导航系统:魔毯导航

立镖机器人将展示独立开发的“魔毯”导航技术来解决——即在分拣作业区内铺设一层采用特殊材料制作的机器人专用跑道。魔毯导航具有精准、稳定、耐脏、耐磨、防滑等特点,解决了过去二维码导航存在的容易脏、需要经常擦拭和更换等问题,还可以实现在熄灯条件下无障碍作业,几乎不受周边环境变化的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