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锁行深智能无人车家族新贵“绝地”系列

2020-10-27 08:28 性质:转载 作者:行深智能 来源:行深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电商的快速发展,中国物流配送需求正在经历一个极速爆发期,日均快递量成指数型增长。目前日均量已超1亿件,预计在不久将来,中国每天将产生10亿个配送订单。末端物流是整个物流体系中成本最高...

随着电商的快速发展,中国物流配送需求正在经历一个极速爆发期,日均快递量成指数型增长。目前日均量已超1亿件,预计在不久将来,中国每天将产生10亿个配送订单。末端物流是整个物流体系中成本最高、效率最低的重要环节。这也势必需要更合理、更高效、更先进的解决方案

行深智能作为最老牌的无人驾驶新兴势力代表,经过在无人驾驶领域30年沉淀,打磨出独特的技术特色。聚焦末端物流无人车领域,具备从底盘、结构、硬件到软件的全栈设计能力,也是中国首家在末端配送场景中实现产品量产并规模化常态化运营的公司

行深智能最新推出的第五代高性能无人驾驶产品——绝地系列配送机器人,集L4级自动驾驶能力、自研智能驾驶计算平台、自主可控软件架构系统、智能控制决策、多源融合感知系统等核心功能于一体,在安全、智能、运营以及商业落地应用等方面具备不可小觑的竞争力,赋能末端物流。


01  “绝地”系列配送机器人

行深智能无人车家族再添新贵

从外观看,绝地系列属于中型物流无人车,底盘稳健,车型紧凑空间利用率高。整车尺寸为1890*1000*1777mm,兼顾了载货量及适用场景环境需求。设计采用了车柜分离技术,适用不同业务场景。柜体可订制为单格、多格、零售等类型,甚至根据客户业务场景的需求灵活定制。最大载重可达500kg。一次充电可连续不间断运行10小时以上,最高速度可达35km/h,续航里程可达100km。其环境适应性也极强,可以全天候、全场景可应用。最大涉水深度100mm,即使遇到中雨、中雪以也依然可以正常行驶。


02  高可靠性设计

适用复杂场景的智能驾驶计算平台

行深智能自主研发的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构成了自主可控的自动驾驶硬件架构,提高了计算平台的集成度,降低了计算平台的功耗。结合自研的目标识别相机、立体视觉系统以及感知塔,实现了对复杂场景低延时、高精度、高可靠性的准确理解,为车辆安全可靠运行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多源融合全方位感知配置

●冗余的传感器配置,为保障行驶安全,绝地配有基于时空对准的多源融合感知技术,车体采用多类型、多层级的传感器覆盖式布局,实现全方位感知

●绝地采用高可靠性的设计,底盘采用四轮独立悬架,选用车规级设备。配以双制动系统以及冗余传感器多重检测系统,多重安全策略,确保即使在人流量大,路况复杂的地方也能保持行车高度安全性。

●高度集成的控制器,通过算法IP化、代码硬件化,改变传统多工控机进行复杂场景、环境分析计算的方式,极大降低系统功耗,减少计算设备的重量与体积,提升算法稳定性。采用汽车用连接器,实现IP67级别的防护,并可实现电源管理的故障自检,为行车安全提供多重保障。


03  多源融合感知精准定位

基于认知的智能规划决策技术

在软件上,行深智能自主构建基础软件平台,研发软件架构体系,实现软硬件精准协同,确保高稳定性;不依赖开源软件,软件系统自主可控与高维护性。

●绝地系列无人车采用自主研发的多源传感器多层级融合的环境感知技术,独家的地理指纹定位算法可确保无人车可以在不依赖GNSS以及不改变外部环境的前提下,在时间对准和空间对齐的基础上,实现深度融合,确保对外围环境精确感知,实现厘米级定位。白天和晚上皆可自由穿行于室外、室内、地下车库、架空层,综合定位精度≤10cm,定位更新速度最快可达0.01秒

●基于行深智能自主研发的目标识别相机及目标识别算法,即使面对数量庞大的交通参与者,绝地物流无人车也能在0.1秒内精准识别红绿灯、行人、车辆甚至皮球大小的交通参与物。同时对其进行轨迹预测,实现紧急刹车或在遵守交通规则基础上做出最优路径规划、路径重规划、自主避障、自主超车、自主泊车等智能决策。

基于认知的智能规划决策技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