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世力士乐Locator邀你共赴2020亚洲国际物流展

2020-10-27 08:24 性质:转载 作者:博世力士乐 来源:博世力士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提到Locator它的来头可不小在今年的国际内部物流和叉车年度大奖的评选中它曾斩获“内部物流软件”类别大奖博世力士乐Locator是一款适用于在各种变化环境中提供可靠地定位和方向的软件模块,可部署...

提到Locator

它的来头可不小

在今年的国际内部物流叉车年度大奖的评选中

它曾斩获“内部物流软件”类别大奖

博世力士乐Locator是一款适用于在各种变化环境中提供可靠地定位和方向的软件模块,可部署在多种类型的车辆,例如自动导引车(AGV)和自动移动机器人AMR)。

精准定位的实现是通过高性能算法,并利用车辆上的激光传感器自动检测并绘制自然环境的地图。博世力士乐借此提供了一种可提供强大可靠的同步定位与构图(SLAM的激光定位软件方案。该软件以最大的灵活性和易用性解决了移动机器人精准定位的难题。

核心算法任意搭配 — 灵活适用于各类环境

Locator能够为多种移动机器人,不同的行业和室内以及室外应用场景提供极简的集成整合。软件采用模块化的设计,不要求特定的硬件平台。

用于多种移动机器人,多样的行业和应用场景

纯软件解决方案或提供额外的硬件平台

支持多种品牌和型号的激光雷达及工业电脑

支持灵活的激光雷达安装方式

面向客户 — 直观易用

借助于快速简易的设置和可靠的运行,你无需再担忧移动机器人的定位。通过对周边环境的灵活自适应,实现整个车队的自动地图更新。

一键制图

无需任何基础设施改造和专家经验

直观和独创性的图形用户界面(3D 视图)

未知环境中初始化定位

无需维护基础设施

自动地图更新

先了解更多关于Locator的秘密

就来CeMAT ASIA一探究竟吧

2020亚洲国际物流展(CeMAT ASIA)

时间:2020.11.3-11.6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博世力士乐展位

N1-1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