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款移动复合消毒机器人赋能自动化公共卫生防控

2020-10-21 16:26 性质:转载 作者: 斯坦德 来源: 斯坦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0月19日,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疫情后全球首个国际大型医疗器械展,吸引了全球4000余家品牌企业参展,预计超10万名专业观众进行现场交流...

2020年10月19日,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疫情后全球首个国际大型医疗器械展,吸引了全球4000余家品牌企业参展,预计超10万名专业观众进行现场交流与采购。

复合消毒 - 多场景适用

Compound Disinfection

展会上,斯坦德带来的移动复合消毒机器人从现场各类公共卫生防控设备和器械产品中脱颖而出——询单不断,宣传材料一度告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2020年,斯坦德机器人入围广东省第二批抗疫产能重点保障企业名录,并被选中为深圳市发改委关于组织实施新冠肺炎诊疗防疫设备产业化专项的九家企业之一,移动复合消毒机器人即为斯坦德产业化专项的重要成果。

紫外照射 | 干雾发生及喷洒 | 过滤集尘杀菌

多功能消毒模块高度集成

复合式的设计让这款产品能满足在各种无人/有人场景下的消毒作业需求,广泛适用于医院、酒店、商场、学校、机场码头等公共场所。

响应抗疫 - 践行社会责任

Social Responsibility

在过去半年中,该移动复合消毒机器人为各行各业的消毒工作带来了诸多便捷,有效减少了人员接触风险,显著提高了公共场所大面积消毒工作的效率。

深圳市政府新闻办在近期新闻发布会上多次提到斯坦德机器人在抗疫工作中的优秀表现,而斯坦德也将继续践行科学推动发展的纲领,用更多精益产品回馈社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