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出席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交流会并致辞

2020-10-15 16:30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 来源:临工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4日至15日,由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交流会暨中国工程机械...

10月14日至15日,由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交流会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会员大会”在临沂召开,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现场

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在致辞中首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关心支持临工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

🔼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向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等与会领导介绍公司加快高质量发展情况

01 董事长指出

作为首批国家级质检中心,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和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为工程机械产品提供了检测和试验研究保障,极大促进了产品的迭代和行业的发展;与临工集团在产品型式试验、节能检测等方面保持了长期良好合作,为临工新产品开发和认证提供了大力帮助。

02 董事长表示

临工集团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黄金十年”创造了“临工速度”。特别是今年三月份以来,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临工抢抓市场机遇,科学组织生产经营,取得了良好业绩。当前,临工正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以创新为第一动力,全力打造“临工质量”,努力创造引领转型升级的“临工模式”,为行业发展贡献临工智慧和力量。

03 董事长指出

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疫情全球流行等因素使得内外部环境日趋复杂,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明显增强。当前,国家正在积极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希望大会聚集各方智慧,探讨智能化、数字化和新技术应用的深度融合,赋能产业生态,提升产品质量,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临工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行业同仁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快转型创新步伐,共同促进产品质量提升,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马兴庆分享了山东临工推进智能制造的成功实践,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分组交流讨论。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到临工工业园精益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