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好消息好消息,科钛机器人被评为2020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2020-09-26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知杭科高〔2020〕125号关于认定2020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通知各区、县(市)科技局,钱塘新区经发科技局,各有关单位:为进一步加强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建设,充分发挥其在科技...


杭科高〔2020〕125号

关于认定2020年杭州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通知


各区、县(市)科技局,钱塘新区经发科技局,各有关单位:为进一步加强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建设,充分发挥其在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的作用,根据《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管理办法》(杭科计〔2019〕21号),经企业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和推荐公示,“古点网络自然语言处理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403家单位符合2020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建设条件,现将认定名单予以公布。希望各地加强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建设,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18日


附件

2020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名单

(一)工业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