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众与德国全欧达成战略合作 探索光学检测领域新思路

2020-09-25 13:20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 来源:博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德国全欧公司CTO Stefan KREY,事业部负责人 Dr. Dirk Seebaum,市场经理Hongyu Zhang;北京全欧公司总经理李崧、副总经理郑坤、华东区大区经理沈德文、工程师刘野松等;...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德国全欧公司CTO Stefan KREY,事业部负责人 Dr. Dirk Seebaum,市场经理Hongyu Zhang;北京全欧公司总经理李崧、副总经理郑坤、华东区大区经理沈德文、工程师刘野松等;博众精工董事长吕绍林、3C事业中心总经理董浩 、智能装备事业中心总经理朱江兵等双方高层代表。

(签约仪式现场)

德国TRIOPTICS集团是全球技术比较领先的光学检测设备制造商,其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光学相关企业和科研院所都得到了广泛应用,大多数产品和测试程序等已成为国际公认的业界标准。而博众作为设备集成商,深耕智能制造十多年,专注于为制造企业提供定制化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拥有雄厚的实力基础和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此次合作,双方将整合双方资源及优势,不断开拓创新,促进光学检测在智能装备业的深化应用。

博众精工董事长吕绍林首先致词,他表示,“有缘结识德国全欧,并了解到其在光学检测设备方面的技术沉淀和领先地位,此番,与全欧携手,博众会一如既往的本着追求卓越,合谐共赢的原则,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双方在智能装备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再创佳绩!”

(博众董事长吕绍林致词)

德国TRIOPTICS集团CTO Stefan KREY表示,“博众是世界知名的3C领域智能装备生产商,我们希望此次合作,能结合博众长期以来积累的客户资源和专业经验以及全欧在光学检测方面的顶尖技术,也希望双方的首次联合是奠定双方未来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

(德国全欧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出席签约仪式)

最后,北京全欧公司总经理李崧预祝本次项目取得圆满成功并表示,“此次与博众精工的合作翻开了新的篇章,为今后发展开拓了新的道路。我们坚信,本次合作只是开始,蕴含着无限的发展前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