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抢占生命线!布科思消毒机器人家族亮相北京国际医用消毒设备展

2020-09-24 16:45 性质:转载 作者: 布科思 来源: 布科思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国际医用消毒及感控设备展览会欧美新冠疫情反弹,致全球经济恢复黯淡欧美国家新冠病毒第二波疫情已经袭来,英国首相约翰逊感到害怕,正考虑实施第二轮“封国”措施;法国单日新增病例最高超过1...

北京国际医用消毒及感控设备展览会

欧美新冠疫情反弹,致全球经济恢复黯淡

美国家新冠病毒第二波疫情已经袭来,英国首相约翰逊感到害怕,正考虑实施第二轮“封国”措施;法国单日新增病例最高超过1.3万人,财长勒梅尔中标;西班牙第二波也已经半个多月;美国新冠病例超680万死亡病例超20万,创下纪录…这次反弹,势头凶猛,欧洲各国现在已经无力再重新封闭边境和暂停经济,全球经济恢复前景黯淡。

亚洲也还未能置身事外,临近的印度一天新增近9万,俄罗斯、韩国、缅甸也都形势严峻,马来西亚患者携带的614G突变毒株让患者成为“超级传播者”!

张文宏医生不久前作出的那个判断:“全球第二波疫情正在发展,而且反弹力度已经超过第一波。”

在此背景下,9月23日,由中国医疗卫生行业协会、中华医学交流协会共同发起的“2020北京国际医用消毒及感控设备展览会” 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办。

布科思科技雾化消毒机器人、紫外线消毒机器人以及能够实现医疗物资递送的羚羊搬运机器人悉数到场,向参会观众全方位展示高科技产品如何助力防疫防控。

时间:9月23-25日

地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

展位:8B馆 A011

消毒机器人家族集体亮相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