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首个机器人巡检燃气分输站通过验收

2020-09-21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安森智能 来源:安森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16日,陕西燃气西安未央分输站巡检机器人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全国首个天然气城市门站人工智能机器人系统的成功应用。该项目历经两个月的严苛测试和试验,系统各项功能和性能指标均达...

2020年9月16日,陕西燃气西安未央分输站巡检机器人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全国首个天然气城市门站人工智能机器人系统的成功应用。

该项目历经两个月的严苛测试和试验,系统各项功能和性能指标均达到设定目标,最终通过专家组检验和验收。

陕西燃气未央分输站之前采用的传统人工巡检模式,存在漏检误判、巡检不到位、检测准确度不高等行业痛点问题。现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巡检机器人系统,一台机器人可满足全站24小时全天候巡检需求,能够替代人工视觉、嗅觉和听觉,机器人可发现并检测到50ppm气体泄露,及时发现“跑、冒、滴、漏”、异声异响、异味异热等安全隐患,使得巡检工作更加的简单高效、智能安全,加速无人值守化的进程。

ACR巡检机器人在西安未央燃气分输站管理界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