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零售新标配?9月24日,汉朔&科沃斯商用邀您共擎“Robot+零售”新未来

2020-09-18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 科沃斯 来源: 科沃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新零售下半场的开启,零售科技对零售业的赋能也将步入一个新的维度。如何应用好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基建”代表性技术和理念,让零售业从有限SKU、有限场景的数字化,发展到全场...

随着新零售下半场的开启,零售科技对零售业的赋能也将步入一个新的维度。

如何应用好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基建”代表性技术和理念,让零售业从有限SKU、有限场景的数字化,发展到全场景智慧化运营,或许是这一阶段的核心议题。

但无论业态如何变迁,永恒不变的是人们要把握营销的本质。商家需要更精确地分析需求信息、更快作出反应,从而降低时间和成本,提高效率。这其中,对零售货架的管理就是一门大学问。

货架的空间容量是固定的,商品的周转速度将直接影响销量。零售商需要实时了解货架商品陈列和库存情况,尽量减少缺货。研究表明,在想要的商品缺货情况发生2.4次后,顾客便会更换商店购买。

为了对零售门店货架实施科学有效的管理,科技企业之间、科技企业与零售企业之间一直在进行大量的业务协同、技术赋能的尝试。智能盘点扫货技术与自主移动避障服务机器人的结合,便是尝试中的一种。汉朔科技与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正在这一细分赛道上不断探索。

9月24日,汉朔&科沃斯商用将在上海张江AI岛举行“Robot+零售,智擎未来”战略合作暨商用零售机器人发布会,推出全新SPatrol商用零售机器人,聚焦货架管理问题。同时,深度探讨当前智慧零售领域的新形势、新动态、新技术、新方向,宣布双方基于对产业的共同思考而做出的战略合作决定。


在新零售下半场的“人、货、场”格局里,

“Robot+零售”组合,能给予货架管理哪些变革?

又能给零售业带来哪些新机会?

其商业化落地的潜在逻辑又是什么?

9月24日,汉朔科技&科沃斯商用邀您一起共探谜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