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姆龙亮相工博会:“i-Automation!大进化” 深耕制造现场,创新自动化未来

2020-09-16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欧姆龙 来源:欧姆龙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翘首期盼的工控界顶级盛会——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下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欧姆龙携「i-Automation!大进化」理念再度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翘首期盼的工控界顶级盛会——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下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欧姆龙携「i-Automation!大进化」理念再度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示了众多欧姆龙全新开发的尖端应用和技术,希望大家能够亲身感受到欧姆龙基于工业自动化事业的价值创造理念“i-Automation!” 实现的制造革新的现在以及未来。

开幕致辞

上午十点,位于欧姆龙展台的舞台区域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大场合志先生发表了开幕致辞,向媒体与观众传达了欧姆龙此次出展的理念「i-Automation!大进化」。

思客户之所思,解客户之痛点

思客户之所思,解客户之痛点,这是欧姆龙i-Automation!进化论的基调。因此,此次参展,我们无论从展台的设计以及出展的设备,都更贴合于用户现场,实际地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和价值。

后疫情时代的制造革新

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严重影响了全球经济发展,并给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和挑战。制造行业转型升级刻不容缓。除了以往劳动力成本上身、劳动力短缺等常见的生产课题外,还产生了诸如确保生产安全,避免生产现场人员密集的远程生产管理等新的课题。

因此,今年我们也展出了基于AI/IoT/Robot技术的应用,能够让客户在避免人员密集,甚至是人员缺少的状况下,依然保证高产能、高品质化生产。

在大场总裁发表了精彩致辞之后,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技术中心 王琦部长,又为与会观众详细讲述了「i-Automation!大进化」的由来,以及integrated(控制进化)、intelligent(智能化)、interactive(新型人机协作)三个“i”在制造现场的落地。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