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旅游的商业想象 | 机器人“佩佩”亮相骆马湖旅游度假区

2020-09-15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 澳博机器人 来源: 澳博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技/共赢/旅游创新骆马湖旅游度假区&智能迎宾机器人佩佩用科技赋能旅游,用创新探索前进01 “大湖湿地、衲田花海”“纵情山水间,自在骆马湖。”大湖风光、森林公园、千年古镇、乡村渔岛,景点从...

科技/共赢/旅游创新

骆马湖旅游度假区

&智能迎宾机器人佩佩

用科技赋能旅游,用创新探索前进


01 “大湖湿地、衲田花海”

“纵情山水间,自在骆马湖。”

大湖风光、森林公园、千年古镇、乡村渔岛,景点从古典到现代,从城市到乡村,从自然美景到历史人文,从观光到休闲,都在骆马湖旅游度假区呈现出迷人的风采。

2012年经省政府批准设立了江苏省宿迁骆马湖旅游度假区,区位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越,人文底蕴深厚,发展态势良好,市场空间巨大,是苏鲁皖沪旅游网络的重要节点,游客接待实力深厚。

骆马湖旅游度假区积极培育了多项旅游度假新业态,连续多年举办了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同时融合区内湿地文化、渔家文化、美食文化等多项文化元素,着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准、国内知名的旅游度假区,逐渐成就了“大湖湿地、衲田花海”的休闲度假名片。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