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乌克兰总统高度赞扬,牧星智能与Modern-Expo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20-09-14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牧星智能宣布与现代博览会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现代博览会将作为牧星智能在东欧的合作伙伴,为东欧国家提供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据悉,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在沃林地区视察期...

近日,牧星智能宣布与现代博览会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现代博览会将作为牧星智能东欧的合作伙伴,为东欧国家提供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

据悉,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在沃林地区视察期间参观了现代化博览集团,高度赞扬了工厂的设施,先进的创新设备,解决方案等智能工厂建设项目。牧星智能为该集团提供潜伏式机器人产品及定制化的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

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

关于现代博览会

Modern-Expo集团是一家跨国公司,致力于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和商店设计理念,为中东欧地区提供完整的零售解决方案。

生产设施包括11.2万平方米,位于卢茨克(乌克兰),Verkhnodniprovsk(乌克兰),维捷布斯克(白俄罗斯),在乌克兰,法国,波兰,德国,白俄罗斯,英国,阿联酋等国家设有11个办事处。

集团客户包含:欧尚集团,百事可乐,麦德龙,英美烟草,菲利普莫里斯,帝国烟草,家乐福,汉高等世界知名企业

AI 赋能,算法创新独家算法优势

大数据和智能算法驱动物流创新。早在2015 年,牧星初创团队就研发出了独家算法,具备软件优势,牧星机器人的自主智能运营过程更加准确,安全,可靠,牧星智能逐渐在市场站稳脚跟。

牧星智能拥有自主研发的MES 系统及WCS ,RCS 等系统的实力,通过预测和优化算法,合理地布置仓库里的货位和库存分布;路径优化引擎,优化车辆的任务分配和行走路径;动态地根据仓库的作业情况生成货品拣选任务,优化仓内的作业效率; 推荐合适的包材,降低耗材成本; 。自动化设备调度,自动化通过设备之间的协同来提升仓库运作效率:近期,牧星全新 WCS 3.0 也将对外公布。

除此之外,牧星智能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软着等专利百余项,创新引领智能物流行业新模式。

牧羊智能期待与现代博览集团的合作,能为双方带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为东欧的智能物流升级助力。未来,牧星将继续锐意创新,并携手生态合作伙伴打造智能供应链,助力全球100多个国家的企业建设全新智慧物流运营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