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强联合!HRG与中国电信签约 助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2020-09-11 16:33 性质:转载 作者: 哈工大机器人 来源: 哈工大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0日,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与中国电信集团在江苏昆山举行了业务合作签约暨天翼物联产业联盟5G机器人产业推进组成立仪式。此次合作不仅拉紧了双方互联互通纽带,释放能力融合优势,并通过构...

9月10日,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与中国电信集团在江苏昆山举行了业务合作签约暨天翼物联产业联盟5G机器人产业推进组成立仪式。此次合作不仅拉紧了双方互联互通纽带,释放能力融合优势,并通过构筑包容联动的新生态,携手共同擎画智慧城市发展的新未来。

作为深耕中国机器人产业的践行者,HRG通过“科创产教”共同体模式,致力于建设集高新技术研发、创新人才培养、创业项目孵化、产业项目投资为一体的机器人产业生态圈。通过平台、品牌、市场、资本等资源的全方位注入,HRG正加速布局华东区域,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HRG高级副总裁任磊表示,2016年,HRG以立足昆山、辐射长三角地区高端机器人产业集聚群为发展目标,成立了昆山产业基地。经过近4年发展,基地已成为集团在长三角地区最为重要的机器人产业基地,服务地方创新体系建设。

HRG高级副总裁任磊发言


此次与中国电信集团的合作,HRG将充分发挥在全国布局的基地资源优势,面向全国实施深化关键基础设施、关键数据资源保护等重要举措,利用完备的集成能力和强大的产业链集聚能力,携手中国电信共同加速智慧城市建设,为“新基建”时期政府在城市建设和应急管理领域助力。

中国电信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勇表示,本次与HRG的合作,双方将在重点区域共研解决方案,实现市场对接,引领各自的生态伙伴,实现不同技术、应用的相互交织、融合互促。

中国电信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勇发言

会议上,HRG副总裁张文光、苏州电信副总经理顾锦飞、天翼物联解决方案部总监陈昊分别作为代表,签订了5G+智慧园区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昆山园区建设。HRG高级副总裁任磊、天翼物联副总经理赵建军、江苏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王晓亮现场见签。

在昆山园区项目建设过程中,三方凝聚共识,灵活运用5G、物联网、AI等新兴技术,以中国电信物联网开放平台、智慧城市感知平台为底座,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禀赋、能力优势,携手构建融合安防、消防、能耗、会议等多场景应用的5G智慧园区。该项目实践将通过理念创新、技术创新、业务创新激发昆山智慧城市高速发展的澎湃动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