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新能源 | 用于海上风电机转速测量的编码器,何以无畏挑战?

2020-09-11 14:14 性质:转载 作者: 倍加福 来源: 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更稳定、更高的风速使海上风力发电厂的发电量大约是陆上发电厂的两倍,其中涉及到各种通过电子元件,来解决的测量和定位应用。风力发电机的转速测量是该行业的标准应用之一。海上风力发电机1.目标...

更稳定、更高的风速使海上风力发电厂的发电量大约是陆上发电厂的两倍,其中涉及到各种通过电子元件,来解决的测量和定位应用。风力发电机的转速测量是该行业的标准应用之一。

海上风力发电机


1.目标

为了安全高效地运行风力涡轮机,必须进行转速测量。但是,由于恶劣的海上条件,元件必须具备相应的坚固性、耐腐蚀性,即使在极端温度下也必须能够提供可靠的测量值。

2.解决方案

倍加福为此类海上风机应用,专门定制有增量式旋转编码器解决方案,其特殊的涂层使不锈钢外壳具有很高的耐腐蚀性,可以承受620 小时的盐雾测试。温度范围扩展到 -40°C…70°C。

增量式旋转编码器,用于海上风电厂的转速测量

3.产品优势

特殊的外壳能够提高过程稳定性,保护元件,避免昂贵的海上维护和更换工作。此外,旋转编码器还配备有特殊的绝缘套管,能够保护它们免受交叉电流的影响并确保信号质量。电流驱动的定制应用扩展了海上风力发电厂的应用范围。

4.特性一览亮点

  • 特殊的外壳涂层,耐腐蚀性强

  • 扩展温度范围为 -40°C…70°C

  • 特殊的绝缘套管,防止交叉电流

  • 定制的电流驱动扩展了应用范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