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造 让世界一新,临工智科与您相约2020工博会

2020-09-11 11:46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 来源:临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15日至19日,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 2020)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届时,作为临工集团工业智能科创中心,工业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临工智科将携桁架、机器人...

2020年9月15日至19日,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 2020)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届时,作为临工集团工业智能科创中心,工业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临工智科将携桁架、机器人、智能流水线、激光叉车、二维码AGV、重载堆垛式激光AGV等众多产品惊艳亮相。

本届展会临工智科将以“智造 让世界一新”为主题,综合呈现出在总控系统下各设备完美配合有序运行的精彩场景。如减速箱行星轮系自动装配、自动打胶合盖、螺栓自动拧紧、视觉定位、智能仓储物流等先进技术和装备,再一次对工业自动化做出精彩演绎和诠释!


重磅产品  亮点抢先看!


1  重载堆垛式AGV

此次展出的临工智科重载堆垛AGV系列产品额定负载最大5T,最大举升高度可达6米,双向伸叉,采用双舵轮驱动,最高行驶速度60m/min,可实现前进、后退、转弯、平移、S曲线复杂路径行驶,导航方式可选激光导航、磁导航、二维码导航,重复定位精度可达±5mm。将重点应用于重型制造业,解决重、大型零部件的仓储、转运难题。

相比传统叉车,仓储面积利用率提升60%以上,实现全流程自动化;相比堆垛机系统,无需复杂的轨道、电气施工,AGV可灵活进出巷道,柔性化程度更高,成本更低。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