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赋能智慧交通 | 高新兴与学塾加软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11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高新兴科技 来源:高新兴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高新兴与学塾加软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9月10日,广州学塾加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学塾加软件”)与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兴”)举行了智慧交通仿真技术战略合作协...

图/高新兴与学塾加软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10日,广州学塾加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学塾加软件”)与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兴”)举行了智慧交通仿真技术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塾加软件副总经理钟晓玲、高新兴平安事业部产品方案中心总监唐景利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学塾加软件总经理沈文超,高新兴平安事业部总经理刘惠杰等见证了签约仪式。”

图/广州学塾加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文超发言


签约仪式上,沈文超总经理表示,高新兴作为智慧交通行业的领军企业,在行业解决方案与项目集成交付能力等方面具备行业顶尖水平,在全国各大省份地区均有大规模交通集成项目案例。学塾加软件非常重视且期待与高新兴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紧密地融入高新兴的商业生态,联合打造智慧交通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进一步引领国内交通仿真技术,为合作伙伴、智慧交通赋能,助力交通强国建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