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行者科技携无人车亮相服贸会,展现无人驾驶硬实力

2020-09-08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智行者 来源:北京智行者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5日-9月9日,由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行者科技”)全线无人驾驶产品...

2020年9月5日-9月9日,由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行者科技”)全线无人驾驶产品亮相服贸会,为观众展示无人清扫、无人物流运输、无人洗地、无人驾驶大脑、无人驾驶汽车试乘等功能/服务。

智行者科技展台22馆107展区星骥-无人乘用车9月7日下午,在国家体育馆东侧的无人驾驶汽车体验区,智行者科技的三辆无人乘用车——星骥显得额外瞩目,现场有技术人员进行讲解,能让观众更加详细的了解无人驾驶。虽然车上仍然配备“安全员”,但是“安全员”双手紧贴大腿,坐姿端正,全程没有进行任何的“干预”。

智行者科技星骥无人驾驶乘用车星骥无人车依靠身上的“眼睛"和“大脑”来进行自动驾驶,车身配备的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单目和双目摄像机,多传感器融合都是星骥无人车的“眼睛”,可以实时识别道路条件、周围环境。而星骥思考主要依靠智行者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大脑”,可以对任何交通状况进行分析决策,就像“老司机”一样让人放心,感到安全。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