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R新任总裁分享了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发展趋势

2020-09-07 16:04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2020年8月1日,加入MiR担任首席技术官仅2.5年后,SørenE. Nielsen接任Thomas Visti的职务晋升为全球移动机器人生产领导者MiR的总裁。ΔMiR总裁SørenE. Nielsen 来源:移动工业机器人...

导读:2020年8月1日,加入MiR担任首席技术官仅2.5年后,SørenE. Nielsen接任Thomas Visti的职务晋升为全球移动机器人生产领导者MiR的总裁。

ΔMiR总裁SørenE. Nielsen  来源:移动工业机器人

根据 360 Research Reports 的数据,全球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15.9%,从2020年的3.563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10亿美元。近期,Nielsen接受了“ Collaborative Robotics Trends”的采访,并分享了他对AMR市场空间和MiR发展方向的看法。


1、您是如何来到MiR的?您之前在西门子和丹佛斯的经验如何帮助您实现机器人技术?


Nielsen: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一直从事机电一体化产品的开发。机器人没有什么不同,因为它还包含机械,电子和软件的组合。几年前,当我被邀请加入MiR担任首席技术官时,对我来说唯一的新事物是应用程序,它们非常多样化。各种规模的公司和众多垂直市场中的公司可以从其设施中实施自主移动机器人中受益的多种方式使我非常感兴趣。我们似乎认识到每天可以使用更多方式。机器人技术行业仍然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并且可以进行增长和创新。我曾参与过类似阶段的公司管理工作,也参与过更为成熟和明确市场中的其他公司的管理工作。因此,作为拥有数十年国际经验业务的总裁,我可以提供有关MiR为维持我们的增长并继续发展成为全球性组织以及与行业一起日趋成熟所需的知识。

ΔMiR的大家族


2、在担任总裁一职时,您打算为MiR设置哪些优先事项?


Nielsen:通过优化全球公司内部的物流,改变世界运作方式的机会巨大。MiR和我们的协作和自主移动机器人已经在这项计划中发挥了实质性和创新性的作用。作为总裁,我计划继续MiR作为AMR技术和市场领导者的道路,这意味着帮助培植AMR市场,让更多的人认识和接受AMR能提供的提高生产率、效率和安全性的优势。我们还将重新关注不断扩展的产品线的质量,这是持续取得成功的关键组成部分。


3、您已经注意到,Thomas Visti是一位备受瞩目的总裁。您期望做些什么?


Nielsen: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管理风格,但是我实际上并不期望像Thomas Visti那样改变或管理很多不同,至少在日常工作中没有。MiR仍然走在同一条道路上,但是由于我们在过去几年中呈指数增长,因此公司结构看起来有所不同,现在需要另一种管理风格。我们将确定未来几个月的情况。


4、您如何看待丹麦欧登塞(Odense)附近的机器人技术社区持续增长?


Nielsen:您知道,Odense是130多家机器人公司的所在地,而且似乎几乎每个月都会产生更多公司。这意味着我们在该地区发现的人才生态系统带来了新的就业机会。我们渴望为Odense的工业进一步发展创造一个有吸引力的环境。实际上,我们与TeradyneUniversal Robots一起收购了超过500,000平方英尺的房屋。我们将在那里建造世界上最大的协作机器人中心。这将为该地区带来更多工作和更多创新。Nielsen:在机器人技术领域,有许多处于发展各个阶段的新技术。我们自然对有助于提高AMR的技术感兴趣,包括新的传感器技术,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5G。


5、您想进一步提高哪些支持技术?


Nielsen:在机器人技术领域,有许多处于发展各个阶段的新技术。我们自然对有助于提高AMR的技术感兴趣,包括新的传感器技术,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5G。

Δ由AMR改造成的消毒机器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