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欢乐送”进驻欧洲首屈一指的华式宫殿顶级酒楼、荷兰中餐馆之最「海上皇宫」

2020-09-07 11:34 性质:转载 作者: 普渡科技 来源: 普渡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机器人“欢乐送”进驻荷兰首都特定方位标志、旅游新名胜「海上皇宫」”荷兰「中餐馆之最」在荷兰流传着这样两句话:“未到阿姆斯特丹等于没有来过荷兰。” “到了阿姆斯特丹,必到海上皇...

近期,机器人“欢乐送”进驻荷兰首都特定方位标志、旅游新名胜「海上皇宫」

荷兰「中餐馆之最」

在荷兰流传着这样两句话:“未到阿姆斯特丹等于没有来过荷兰。” “到了阿姆斯特丹,必到海上皇宫。”海上皇宫,一度成为与“风车、木鞋、郁金香”并列、为旅游者津津乐道的荷兰代名词。

#  海上皇宫

1984年10月,当这座雕栏玉砌、具有浓郁中国风情的4层高的巨型仿宫廷画舫诞生在风光秀丽的阿姆斯特河上,整个欧洲华人社会和荷兰各界为之震动。作为欧洲首屈一指的华式宫殿顶级酒楼,其营业面积达3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800人入席,提供500多种正宗粤菜, 公称为荷兰中餐业的火车头与领军旗帜!

# 海上皇宫餐厅内景一隅

由于地处市中心,加上建筑有特色,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将“海上皇宫”作为旅游景点,推介给各方来客。荷兰王国的王子、内阁部长、社会名流成为这里的常客。荷兰对华的重要活动,及中国大使馆的盛大招待会也都会在这里举行。

# 在海上皇宫举办过的一些重要活动

因而,海上皇宫被誉为近代西欧侨史的见证地发祥址,特别是中国政要胡锦涛、朱镕基等都在访荷期间先后光临了海上皇宫,并给予赞扬和肯定。

普渡机器人助力餐厅

然而,在2020年即将进入万象更新的春天之际,这座历经近四十载生意兴隆的酒楼却因为疫情迎来了史上最凛冽的寒冬。在政府政策要求下,3月中旬至6月初,整整两个半月的时间,高速运转的海上皇宫陷入了停顿的“空白期”。

# 海上皇宫餐厅内古香古色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