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致知力行、实干创新,泰坦智能动力致力于打造“工业车辆充电领导品牌”

2020-09-03 16:33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是中国泰坦能源集团公司(港股代码:02188)旗下的子公司,专注于为新能源工业车辆提供专业的整体能源解决方案及后台数据服务,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期,中国叉车...

导读: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是中国泰坦能源集团公司(港股代码:02188)旗下的子公司,专注于为新能源工业车辆提供专业的整体能源解决方案及后台数据服务,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近期,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和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一行人走进位于美丽的珠海特区占地2万多平方米的泰坦产业园,参观了国内AGV和新能源电动车辆充电解决方案的知名企业--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坦智能动力)。

Δ泰坦产业园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建俊先生介绍,中国泰坦能源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在电动汽车充电桩、电力直流电源、新能源储能等领域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

Δ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建俊先生

泰坦智能动力依托泰坦集团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先后推出了大功率高频智能锂电充电机系列、铅酸智能充电机系列、侧充一体充电机系列、动力电池B+MS、无线数据交换单元,为AGV和新能源电动车辆提供充电、动力电池、充电接口和后台数据管理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采用大电流快充、无线CAN透传、一对多充电、侧充等先进的专利技术,为用户提供不同型号、不同需求的个性化定制产品。

ΔSLC系列-锂电智能充电机

ΔSAC系列-AGV智能一体充电机

ΔSKC系列-锂电智能充电机

ΔSAB系列-锂电池

泰坦智能动力以安全稳定、高效快充的领先技术、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以及即时周到的服务受到用户广泛好评。目前产品已为杭叉集团、合力叉车、美的集团(库卡机器人)、新松机器人、国自机器人、海康威视、上海快仓、先导智能、碧桂园(博智林)、比亚迪、中船重工、山东临工、广东嘉腾广州井源兰剑物流等多家公司供货,部分产品已出口到欧美和亚洲太平洋地区,市场占有率高速增长,是国内AGV和新能源电动车辆充电解决方案的知名企业。邹总谈到,2019年在全体“泰坦智能动力人”的共同努力之下,泰坦智能动力的销售额取得了同比增长 66% 的好成绩。同时,19年,泰坦智能动力应市场及客户需求,实干创新,研发设计出一系列的新型智能充电机。2020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市场形式严峻,但泰坦智能动力全体员工始终坚守战略定力,逆风奔跑。上半年,泰坦智能动力成功中标临工智科2020年度用锂电池及充电器AGV项目,中标总金额达810万元,并与临工智科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将长期为临工智科AGV提供了动力系统、充电系统整体能源解决方案。

中国叉车网和中国AGV网通过实地参观,对泰坦智能动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相信泰坦智能动力能以领先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不断为AGV和新能源电动车辆行业的技术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