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办案会见遭遇疫情难题,看高新兴如何为四川破解

2020-09-03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川报观察 来源:川报观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川报观察记者 鞠艺“ 8月28日,以“蓄势聚力·携手同行”为主题的2020年高新兴合作伙伴沙龙(四川区)在成都举行。现场除展示高新兴在本地的优秀案例外,还带来了智慧执法领域、AR产品、智能交通...


川报观察记者 鞠艺

“ 

8月28日,以“蓄势聚力·携手同行”为主题的2020年高新兴合作伙伴沙龙(四川区)在成都举行。现场除展示高新兴在本地的优秀案例外,还带来了智慧执法领域、AR产品智能交通及车联网领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高新兴多款自研产品首次亮相四川,其中AR一体机和首款国产芯片执法记录仪E5获得关注。高新兴AR一体机是集AR引擎、视频接入服务、和数据接入服务的软硬件一体化设备,具有AR应用多、接入能力强、集成能力好、部署运维快等特点。

高新兴推出的采用国产八核AI处理器的E5执法记录仪既实现自主创新,又在性能上有所突破,可以支持如人脸比对、实时车牌比对、精确人证核验等智能应用,在治安巡逻、缉查布控、应急指挥等应用场景中发挥重要作用。

现场展示的自助式接报案服务终端可向群众提供自助式报警服务,同时通过系统监督,避免了因为民警个人因素导致的警情体外循环,实现自助式的“三个当场”服务,即当场进行接报案登记、当场接收证据材料、当场出具接报案回执并告知查询案件进展情况的方式和途径,有效解决报案不接、接案后不受立案、违法受立案等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图/四川办事处总经理李泽纲接受四川日报采访

据高新兴四川办事处总经理李泽纲介绍,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下辖的看守所在疫情期间仍然可以开展部分业务,为犯罪嫌疑人提供了智能、便捷的司法服务,这离不开高新兴为其打造的远程提讯系统。

早在2019年10月份,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就与高新兴合作,从实战、实用、实效角度出发,运用人脸识别、视频语音对讲和视频拼接等技术,建立一套软硬件结合的远程提讯系统,打破地域限制,提讯更安全高效。通过对远程提讯的业务办理和提讯监督的统一管理,实现远程提讯流程标准化、管理规范化、全程可视化,最终达到办案过程全闭环、办案信息自动归档。

疫情期间的明星5G测温巡逻机器人也来到了沙龙现场。据介绍,高新兴的研发人员仅花6天时间紧急升级5G警用巡逻机器人的人体测温功能,3天时间实现口罩识别功能的从无到有,耗时低于0.3秒的情况下准确率大于98%,并快速部署到广州白云机场海关、广州南站、武汉天河机场、贵阳龙洞堡机场等人流密集场所,依靠AI测温提高人流通行速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成为了抗击疫情的好帮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