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搬运自动化!东北工业集团蓬翔公司获全国物流机器人智能等级大赛一等奖

2020-08-14 14:32 性质:转载 作者:东北工业集团 来源:东北工业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首届全国物流机器人技术应用座谈会暨全国物流机器人智能等级大赛在南京举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东北工业集团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携室外重载AGV(自动导引车)参赛并荣获室外重载机器人一等奖...

近日,首届全国物流机器人技术应用座谈会暨全国物流机器人智能等级大赛在南京举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东北工业集团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携室外重载AGV(自动导引车)参赛并荣获室外重载机器人一等奖。

在物流领域,AGV(自动导引车)作为运输载具,可以大大降低人工成本,并减少工作中所存在的意外性,提高工作效率。蓬翔公司AGV产品,搭载自主研发的智能系统,采用汽车底盘结构、实心橡胶轮胎,路面适应性好、动力足、速度快,配备正侧面激光避障、自动减速、近距离急刹等7大保护措施,可满足复杂工况的使用需求。

近年来,蓬翔公司专注开发室内外兼顾的全天候智能搬运AGV,以重载AGV为发展方向,通过激光避障、视觉导航+GPS导航定位和制导,使产品控制更加精确,能够在室内外的不同环境中得到应用。研发的中重型AGV产品,最大载重可达60吨,主要针对大中型物料(超重、超长)的转运,可应用于仓储、制造生产线、港口、机场、危险场所、特别行业的自动化搬运。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