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线双频预漫游,让超级配送员AGV不“趴窝”

2020-09-02 14:10 性质:转载 作者:锐捷网络 来源:锐捷网络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工业制造领域,AGV移动机器人在作业过程中,为了解决自己 “我在哪”“我要去哪”“怎么去” 等几个关键技术问题,高度依赖自身与调度系统之间的无线网络通讯。特别是研发生产AGV产品的AGV本体...

在工业制造领域,AGV移动机器人在作业过程中,为了解决自己 “我在哪”“我要去哪”“怎么去” 等几个关键技术问题,高度依赖自身与调度系统之间的无线网络通讯。

特别是研发生产AGV产品的AGV本体企业、在现有IT设施基础上采购/升级AGV的AGV终端企业,对应用场景中的无线通讯网络有着更严格要求,以便能更好地匹配其作业场景,保障生产线的顺畅。

AGV在生产车间的应用

AGV在仓储场景的应用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